2010-02-19 14:44:05夜之日

宅男房間(四)

逃離

 

連著努力的工作
代價的是建康的流失嗎?
拚著累著冷著凍著弧獨著
一天的時間都在工作之上
只想努力努力

前一夜....
我累了....
我只想好好的工作
看來我還是不能....
不能忘不能想不能不記得

一點點的不順心吧
我開始再把自己關入房門之中
這是受傷嗎?
還是無奈
就算許多人對我的評語如此之好
這?是我要的嗎?

開始亂想
開始迷離
我好想好想她....
開始關上房門
丟下自己
鎖住了門鎖住了一切

笑話著自己是一個一點壓力都受不了的人
是啊!以為自己做的是別人想要的
也不過是....自己~自大~'自狂吧
當開始想到這點
拾著自己那沒人要的心....開始丟在房間角落

崩潰了嗎?
開始取笑自己
這様算什麼
傻吧笨吧呆吧

是不是這様的一句話....刺痛著自己?

"""所謂忠誠不等同於信任有十足誠心  比不上一絲猜疑"""

這句話深深的留在心中
開始無法停下的心情
原來我活在自己的世界之中....
那一把刀....叫過去....
一刺再一刺的在我身上
我血流不止....只為了她....
沒有了她....
我也迷離了人生.......

上一篇:宅男房間(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