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9 17:33:16夜之日

原野獨馬無人座

心情非必然是必需的
控制心情的情緒溫度之下
很多的事情可以考量再考量

看到的和見到的不同
想到的和生活的不同

這次依然明白了一件事
彼此間心中世界的不同
**************************************************************
這次
真的是撤旦的謊言

偽裝成白翼天使守侯
精神將永遠存在身邊

騎士將遠離
等待下次呼喚
***************************************************************
尊敬騎士的精神已不長存
黑翼天使喚醒了人性之惡
不斷遊走黑夜與白畫之間
在現實和幻境中長存永在

離去人性的騎士精神
只為守護而永遠存在
---------------------------------------------------------------
你是我愛的那個人

没有結局没有回頭
没有了你我好難過
忘了曾經並不容易的愛情

是否聽見你要的誓言
是為了愛你而决定
我討厭自己流淚的樣子
試著自己冷静一點

我不想再等不想再問
只想找個愛我的人
我學會放手還你自由
讓彼此都好過一些
我不想再等不想再問
只想找個愛我的人
不在乎守候有多辛苦
你是我愛的那個人

没有結局没有回頭
没有了你我好難過
忘了曾經並不容易的愛情

是否聽見你要的誓言
是為了愛你而决定
我討厭自己流淚的樣子
試著自己冷静一點

我不想再等不想再問
只想找個愛我的人
我學會放手還你自由
讓彼此都好過一些
我不想再等不想再問
只想找個愛我的人
不在乎守候有多辛苦
你是我愛的那個人

我不想再等不想再問
只想找個愛我的人
我學會放手還你自由
讓彼此都好過一些
我不想再等不想再問
只想找個愛我的人
不在乎守候有多辛苦
你是我愛的那個人

上一篇:流落時光

下一篇:登場

Liz 2008-05-11 11:23:53

Happy Mother`s Day! ^_^

版主回應
3Q 2008-05-11 20:0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