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7 11:06:28夜之日

只道無情郤有情
情到濃時情轉薄
是有情
是無情
又是誰分的清
又是誰分的明

取自作者古龍
多情劍客無情劍
李尋歡的一句話


我喜歡古龍筆下的李尋歡
他面對感情和自己有部份相似之處
從不解釋
從不說明
他的執著是我一生中的認同
只可惜我不是他

另一點是他面對朋友時的態度
只要是他認同的朋友....
從不悔......不悔


-------------------------------------------------------------------
平衡


想念一個人,需要衝動的感覺
思念一個人,需要深刻的烙印
接近一個人,需要滿懷的誠意
愛上一個人,需要十足的勇氣
放棄一個人,談何容易

當你能飛的時候就不要放棄飛
當你能夢的時候就不要放棄夢
當你能愛的時候就不要放棄愛
失去的有時並不如你想像般難過
或許往後能從此得到更多的喜樂~!!

愛上了就要盡力去追
愛上了就要說出來
不要輕言就放棄了
喜歡就是喜歡
為什麼還要去努力
喜歡本身是一種動力
那是努力不來的
當我們面臨考驗之際
往往會一直以為是自己孤軍奮戰
在我們最覺得孤立無援時候
靜下來,回頭看一看
或許你就會發現,其實有很多人一直都在旁邊陪著你

喜歡一個人是一種感覺
不喜歡一個人卻是事實
事實容易解釋
感覺卻難以言喻
能找到無法言喻的理由這才是真正的愛
如果天空不在了 雲還會在嗎
如果海不在了 魚還會在嗎
如果我對你的愛不在了
我...還會在嗎
一個人無法決定可以為誰動心
但至少可以決定放不放棄

我的愛情字典裡,沒有勇敢,只有怯弱
但其實,我很想勇敢向前追,所以我需要勇氣
想飛,飛向那無望無際的天空
想逃,逃向那無人可找尋到的地方
想躲,躲在那最邊邊的角落
沒有勇氣奔向那湛藍的天空
或許幸福就因此而溜走了
沒有勇氣奔向那湛藍的天空
或許幸福就因此而溜走了


取材自網路上的小文章

這段話
可以解釋小李飛刀李尋歡的愛情

他似乎少了那份屬於自己的感情天空
那海一樣的深情之下
怎是那天空般的飛翔

似乎多情的人
跟那無情的人相比
有時無情顯得那麼有情......

上一篇:虹翼人生

下一篇:喜歡

孤傲の瘋皇 2008-04-15 01:40:07

嘿...

我沒看過全本,就可以說出一點大概!

超會掰的我!

不過,任憑你博覽群書,

深信著書中自有大便屋,

屋中自有黃臉婆,

但有些事情,

盡信書,

不如,無書!

管它刀不刀還是劍不劍的,

又管他無情不無情還是多情不多情的,

有時候,人生如戲,

卻不一定是戲如人生!

又何況是那荒誕莫名的異想小說!!

以上。

版主回應
先說一下
人大約百分八十以上還是以書吸收知識為多(這是1995年的)
現在因為網路的關係
慢慢下滑中

想到很多人曾問過我的問題
關於小說或是書類

我只是看書
純看書

有時真的很無言
看到你的留言
書也許不能盡信
戲也許如人生
怎麼樣去看待是個人

也許書不能盡信
但是必有其原因

往往在你沒發現的角落之中
一直上映那如戲如書般的事

都知道自己在掰了
還說下面那些= =&quot
難怪我每都想吐你
2008-04-15 09:18:29
孤傲の瘋皇 2008-04-13 23:26:38

我記得小說好像有提到整首詩,但真的要找,就得費一番時間。

哦...對了,忘了告訴你...












以上的都是我玩電玩看來的,跟小說沒關係...
費一番時間就是還得重新將角色練過,劇情過一次...

版主回應
那你可以滾回去了= =&quot

跟我這個什麼都看過的人說
你這個根本不懂的人
很無言呢= =
2008-04-14 10:18:11
瘋皇 2008-04-11 01:44:49

偶知道啊。

李探花的愛人是他結拜兄弟的女人。

阿飛愛上了不該愛的人,差點害死自己。

古龍...聽說已經仙去了...是嗎?

天涯明月刀也不錯看,尤其是那把圓月彎刀。

小樓一夜聽春雨...(好像是這句吧!)

版主回應

你都沒在看
請注意
是他把自己心愛的女人
讓給他的結拜兄
他為這女人痛苦十年
這女人非常愛他
他為了讓給他兄弟
傷盡這女人的心
也傷盡了自己

十年守候十年等
十年痴心誰能疼

阿飛的故事
雖是愛上不該愛的人
可是
男人是不是真的很笨
他只是為了守護著這女人
因為他真的很愛她
他和她在一起只是為了保護她

可是最後那一句
傷盡那女人的心
也讓那女人愛上他

&quot我只是在奇怪,我以前怎麼會愛上妳&quot

單單一句話
很難以說明的心情
除非你全看過

探花的情和義
阿飛的無悔

似乎
你還沒很注意看過吧= =&quot
如果是以前的電視劇....
那內容沒小說好看哦

明月刀....

小樓一夜聽春雨

不賴哦
可惜只記得一點點哦
2008-04-11 09:2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