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1 00:42:00Cole 阿扣

嗶嗶嗶電波

常常走在路上,
遠遠的看到T在晃就會跟我同學說:
"那個是T"之類的話,
我同學總覺得很奇怪為啥看得出來,
還有看到比較像男生的,
我同學就會回答我說:"我以為他是男的勒"
這類事情拉拉應該都遇過。
後來我同學下的結論是:
我們拉子之間一定有某種電波會互相吸引,
這讓我想到天線寶寶,
不是因為我們會無聊的說三十次再見還不走,
而是因為我們頭頂長雷達,會自動搜尋同類的氣息。
呵呵。
這是他想出來的結果。

其實要在路上分辨T不難,
留著短髮穿著中性,
言行舉止大辣辣的大概都是。
除此之外,就算是外表不明顯的,
好像也都還是有一定的行為模式。

就是一種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