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0 20:12:25阿 鴉

熔岩巧克力蛋糕

第一次實驗,漿爆不夠多
話說之前房東小朋友生日....所以我還是去敗了底下那個杯子蛋糕烤盤,我覺得很好用!!!!


 

雖然是前請安琪同學提供食譜,但是電腦掛掉,食譜共存亡了XD,做這蛋糕時食譜還沒撿回來,所以我就自由發揮了
哈哈哈
中間是用松露巧克力......我懶惰重作干那許巧克力所以拿手邊現有的來弄.....



其實我用的配方非常高成本.......最近想要出清手邊材料
能用的就趕快用這樣XDDDD
外皮是用課本裡某種蛋糕蛋糕的配方,有加almond meal,所以很濕潤好吃,我放了好幾天,微波之後口感還是很濕潤



上一篇:黑森林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