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1 09:38:03阿 鴉

醫院實習

沒照片~冏

 

七月底左右學校上完課,學校會安排實習四週,要不要參加都可~沒找到打工的人,通常是一定是會參加實習的啦!

因之前已經去過兩次Stamford,所以這次先跟安排實習地點的人報備過,請勿再讓我去相同的地方了,那實習的飯店是蠻忙的,也很願意讓你直接操作,但是畢竟是實習有個經驗,如果通通都在同一個地點,也是無聊。

所以這次,我到了一個神奇的地方,WESLEY HOSPITAL~看到地點的時候真的覺得超神奇XDDD,醫院耶~

整個實習過程下來,還真的超愉快的,裡面的阿姨們人都超好!在那邊工作很快樂~哈哈

不過因為醫院都很早開始,正職大概都五點就開始上班了,我呢因為交通的關係,所以七點到,這時間到,我大概四點多鬧鐘就醒了~五點半走出門搭公車,超級早吧!

早上出門天都是黑的呢XDDDD,不過好處是下午一點就結束!

醫院工作很贊就是休息時間很固定,且免費供餐

早餐大概都那樣,炒蛋,水煮蛋,豆子,燕麥片,香腸,培根,吐司等等

午餐則是五種不同的一個輪替

 

我只能說,吃到後來真的胖了= =

 

不過因為我不好意思拍照~所以沒真相

簡單來說這是供給病人吃的東西,味道比較清淡(不過以我們的口味來說,味道夠了),但是最神奇的是居然有薯條XDDDD

我問過同學(他在公立醫院工作),他說他們醫院也給病人吃炸薯條,真的是很扯啊!

 

 

上一篇:薑餅屋

下一篇:Fondant & gum paste

emma 2010-09-23 09:46:09

歪果仁不懂養生吧~

版主回應
對阿~冏,怎可以給病人吃炸的~冏 2010-09-25 21:3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