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8 11:50:01阿 鴉

麵包周

嗯~應該已經過了兩週左右~沒關係,日期不重要啦~哈哈

 

老實說我沒想到重頭戲的麵包居然只有一週耶= =",麵包不是應該非常多可以學嘛QAQ?

只濃縮在四天,感覺太短

我們這週裡面做了些歐式麵包以及Danish,還有Turkish

基本上我是很喜歡Turkish喔~麵糰上灑點芝麻去烤再加上那QQ的咬勁,吃起來超香的,會讓人默默的懷念起台灣的燒餅XDDDDD

照片是廚師在交我們做小麵包,怎麼做出形狀來這樣

 

啊!還有貝果~超好吃,結果廚師說啥我們烤出來的成品很不錯要拿去賣,靠!全班只能分各五個長失敗的來吃,這也太沒天理了吧= ="

 

這款麵包我很愛,烤出來的麵包上面沾上超級厚的奶油,再灑上霹靂後的糖粉~真是肥滋滋XDDDD

這是全麥麵包~吃起來很健康,不過,我是覺得這廚師都考的比較乾耶!但是外脆內軟很不賴

缺點是這類型的麵包新鮮才好吃,保存一陣子之後很容易乾掉

 

 

這就是我喜歡的Turkish囉~長的其實也蠻像燒餅的XDDDDDD

 

以下是Puff Tastry類 可頌跟Danish,數大就是美阿~看到這麼多真的覺得心情很好XDDDD

不過做完廚師說一個人只能拿一個,因為我們班的做的比較美,當下就想翻桌~冏

(上週另外一班做,就通通帶回家= =)

 

這盤右上的那個辮子是我用剩下麵團弄出來的XDDDD 

最後是披薩~~~我們做最簡單的瑪格麗特(就是只有番茄底跟起司),很香很好吃

 

 

上一篇:亞洲甜點周~

下一篇: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