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9 12:21:26阿 鴉

The prestige

此篇為感想跟劇情,不喜勿入喔! 台譯:頂尖對決 我現在看電影幾乎都是看人預約電影吶XD 這部是因為有金鋼狼出現,金鋼狼就是X-man的主角之ㄧ,雖然他很肉,但是跑的很辛苦(還會喘!),大家要同情他!!! 這部故事我看到簡介時,是說魔術師的故事 前面很精采 主角A跟B在同一個團裡協助魔術演出,主角A(金鋼狼先生)的老婆是表演水中逃脫術的主角, 他們兩位是協助綁人的假客人,在綁人的時候,他們用的繩結是可以解開。 有一天主角B陷入愛河,我想因為是這樣,所以他綁人的時候繩結有問題造成女生沒辦法逃脫溺死在箱子裡。 主角A問主角B他到底綁什麼繩結,主角B只能回答不知道。 因為如此,當兩人分道揚鑣的時候,主角A去找主角B尋仇,趁他表演魔術,把假變真射斷他兩隻手指。 因此主角B也開始報復,兩人互相看穿對方魔術之後去擾亂。 不過這也因此兩人開始了較勁。 某日主角A去參觀B的魔術。 愕然發現他無法看穿對方是怎麼辦到的,他一直想找答案,但是卻沒有辦法。 (主角B進入某個密封的箱子之後約兩三秒會從另外一個箱子出現。) 這時候報仇的心態已經被想知道對方秘密這件事情掩蓋。 主角A甚至找了一個女生去臥底,但是讓對方相信那女生的方式,卻讓對方知道他魔術的秘密,所以他斷了一條腿。 主角A在得到主角B的秘密之後他離開那個地方 因此他得到一個神奇的機器,這部機器可以複製所有站在機器裡的東西。 主角A利用這個機器做了一個消失術的表演因而又聲名大噪。 (走入機器,然後從觀眾台的後方出現,大約只花一兩秒。) 這時候主角B跑去看他的表演,無法置信之餘,跑到舞台下方去找尋秘密,卻讓他見到主角A從舞台上方掉落,直接進入上鎖的水箱。 這時他親眼目睹主角A的死亡,但也因此被控告謀殺,罪名成立,判處死刑。 當死刑成立,主角A又出現在B眼前,這時候B想申訴已經沒有辦法。 結尾的時候主角A跟他的老搭檔也就是他的老師試圖將那台機器毀掉,老師先離開,隨之主角B又出現,直接開槍射殺主角A 這時候主角A才發現他一直無法理解的真相,就是主角B是雙胞胎(他的老師一直告訴他這件事情,但是他不相信。) 當A死在廢棄的舞台時,主角B也跟著放火把整個地方都燒掉。 這地方有很多很多水箱,每個水箱裡都有一個主角A...... 跟我想的很不一樣的一片啦XDDD 因為拍攝手法是跳來跳去,一度我還以為是後人在研究他們的魔法,但其實是敘訴方式跳躍很大~

上一篇:我胖了= ="

下一篇:希望大家一切順利!

白太太 2008-01-14 02:33:49

這部好看!

不過後面那個機器~
我比較沒慧根,還是看了電影板討論才大概確定是那樣。

整個就變科幻了啊~(笑)

我之前有寫過感想↓

『我看完整部片對劇中關鍵回味不已
但最讓我深深感慨的
卻是對某兩個角色,或可以說是一個角色的感想


『他最愛的是他的兄弟。』


然後才是老婆,是那個情婦。

我覺得,他們自始至終最愛的,只是他們的兄弟。

為了魔術,於是他們一輩子都那麼做
為了兄弟,於是他們一輩子都那麼做。』

版主回應
最後那幕很不錯~
對阿!這片根本是兄弟愛XD
2008-01-19 02:59:43
phoebe 2008-01-10 10:35:46

英文有點關係~不過內容很神奇XD

Lulu 2008-01-10 05:32:30

這部片跟我想的差很多耶,而且跟片名也都沒啥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