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7 23:25:48NaNa

東京早餐

很多人沒有吃早餐的習慣,甚至我的美女好友Janet跟我說,她覺得吃早餐才會胖。。。。
你要是問我的話,我當然是一定要吃早餐的。
所以,圖中就是我在日本所吃的豐盛早餐。
跟我一起同行的,還有我的銀熊妹妹。

這次斷斷續續的出差中,她不只一次的跟我抱怨,她覺得我都是用吃來記錄我的旅行,但是,卻從來不記錄一起跟我享用美食的同伴。
我跟她說:看到吃的,我就會記得啊。
她並不是很認同我的說法。
既然如此,那我就選了一張銀熊在擦手的照片,好知道,這頓美食,我是跟她一起吃的。


我總覺得人一旦在他鄉,不管是因公出差或是因私旅行,心情上多少都有點不一樣,或許是因為脫離了日常所熟悉的生活環境,所以反而事情會看的更清楚。
又或許是因為這次出國過於頻繁,所以我又開始去思考目前現在的工作,到底它的未來性在那裡?

我看著我身邊小我幾歲的小朋友,一個個吵著說工作太久,想要休息一陣子,我心裡不禁納悶,他們最多工作個幾年就要休息,我這種工作11年,毫無休息過的人,是不是更可以理所當然的辭職去放個假?

有人跟我說,不如就利用這個難得的機會,放個假,去結個婚,擺個酒,拍個婚紗好好的賺它一筆,當做是休息這段時間的生活費。我一度很動心,然後去問Janet拍套婚紗照最快可以多久?她說一般棚內一天,出外景的一天。
兩天就在那拍照,讓人當猴子耍。
免了。
我又去問了我那飯店老友,如果去擺個酒,會不會很麻煩?
她說:不會啊,你就去選日子,然後選菜單,然後發帖子啊。
瞎米!還要印帖子。
免了。
這麼麻煩,那不是跟我上班一樣的累。
免免免。



因為這一切都太麻煩了,所以我後來還是打消這個念頭。
現在這樣最好了。
反正我也不想生。
那就沒什麼好煩惱的了。
我是這樣想。

為了平靜我的心情,向經理送了我一台mini ipod。
在這種時候,大概也只有這個可以安撫我的心情。

星期三的晚上,我跟銀熊的班機,因為颱風,從下午兩點,一路delayed到晚上九點,回到台北已經是晚上12點。
等我送完銀熊回家,都已經是1點了。
我迅速的去洗澡,敷上一層厚厚的面膜,然後從我的行李箱,翻出了我的mini ipod, 又去我的cd櫃,搬了一堆cd,一首首的,灌進我的ipod。
就這樣的弄到晚上3點半,我才罷休。

隔天一早,我迫不及待,褡捷運去上班。是的。沒錯。
為了聽ipod,我去搭捷運。
銀熊問我為什麼要搭捷運?
我告訴她:你沒有看過有人搭計程車,在後面聽隨身聽吧。
所以,為了我的mini pink,我去搭捷運。
也不知道是我不常褡捷運,還是因為有mini pink作陪,怎麼才一轉眼,就到了公司。
(因為我的ipod是我最喜歡的pink,所以她叫mini pink)

但是,我發現了,mini pink隨機附送的耳機,戴久了,耳朵會痛。
當天晚上要去舞蹈教室前,我就拉著銀熊跟我去買耳機。
(配備要完善啊。)

那天上完舞蹈課。我也是搭捷運回家。
這樣也不錯啦。
還是有點希望。
我想。
我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