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3 21:05:27〆隱夜〃

自殺。

 

我總是說痛喊苦,不是身體,是心理。

但後來發現...

我根本就沒喊出聲過。

原來...

是我在無形中...

 

 

親手刺瞎了自己的雙眼,

才總避不開心痛向我揮來的利刃。

 

 

親手割下了自己的雙耳,

才總聽不到理性叫我三思的規勸。

 

 

親手弄失了自己的嗅覺,

才總聞不到絕望散發的危險氣息。

 

 

已搞不清當初是否自願,

只知當下已再也看不到、聽不清、嗅不見。

看不到自由的色彩、

聽不清快樂的細語、

嗅不見喜悅的氣息。

 

罷了罷了...

管我滑落的淚滴

抑或鼻間的哽咽

甚至是那無聲的哭喊;

都別再管了,

罷了罷了。

 

讓我親手,

關上房門;

掐緊脖子,

搗碎心臟。

 

就只今晚...

 

讓我末日似的自殺

 

讓我自殺似的毀滅

 

讓我毀滅性的崩潰

 

 

P.S.:Don't worry.

    我只是需要宣洩。

 

 

上一篇:放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