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5 23:48:16〆隱夜〃

放手。




我不能說「不要忘記我」。

我不能說「我很想見你」。

 

不能再用自私束縳你。

不能再用任性綁住你。

 

你有嶄新的未來。

我繼續我的頹廢。

 

讓你奔向前方的道路。

願意自己在原地徘徊。

 

我相信放手,對你最好。

遠方看著你,對我就好。

 

哪怕是曾經...當過你的朋友,我就該知足。

哪怕是曾經...獲得你的信任,我就很滿足。

 

我不能哭了,

我是該笑了。

 

我要笑著送你至美好的未來。

即使會不捨,也不再強留。

就算偶然見面,也會微笑以對。

 

讓自己的心茁壯堅強。

不再讓眼淚與你見面。

 

這次,

笑著。

放你,

 

 

 

 

 

 

 

 

 

 

 

 

 

 

 

 

 

 

 

 

 

 

 

 

 

 

 

 

 

自由。

 

 

上一篇:近況。

下一篇:自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