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5 08:14:45力高仔

重傷

很久沒有如此悲哀過。

原來世界上最不確定的東西就是愛情,當愛情消逝,所有事情都會變得醜惡,有多傷害人的說話也可以說出口。我以為我已經學會小心提防身邊最親密的人,可是我仍然如此不堪一擊,被人傷中要害。

有一個人,一直靠在我身邊七年,我們相依為命,牽手渡過很多個難關。他對我瞭如指掌,知道我最緊張的是什麼、最想保護的是什麼,然後忽然有一天,他就來使出最重一擊,把我一直抱在掌心中最不想失去的東西完全粉碎。

一切就好像造夢一樣,如此的不真實。

很想找個人緊緊的抱一下,卻不知道可以找誰。我不想聽道理,亦不想被教訓,更不想有人陪我流淚,我只想要找個安全的地方、可以信任的胸膛,讓我瑟縮在內,我只想休息一下。

好好提防今天與你最靠近的人,因為他最了解你,也最懂得傷害你。

上一篇:秋心

下一篇:一份來自ALAN的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