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20:21:10nicole

驕傲的咧

原來男人找了年輕的老婆,或女朋友是件驕傲可吹噓的事
尤其是45以上歲數的男人,找了個20出頭的女孩當老婆或女朋友,更可以證明自己可行的咧

我的同事,常在電話上和她的老婆吵架,掛了電話,在我面前一職數落她老婆的不是

第一次我聽他告訴我他老婆小她9歲時,我並不覺得他有炫耀的味道
就像我們會告訴別人,新買的鞋子是甚麼牌的,昨天又看了甚麼新片子那樣自然(炫耀的味道,就在有意無意吧)

他曾告訴我她的老婆沒有謀生能力,因為指有國中畢業,娘家二老全要靠他這個女婿支助,老婆對婆婆的怨言,甚至批評起老婆沒有嫁妝,也沒有文化水平

可是當他在別的男性朋友面前提起他的老婆,總要帶上這麼一句:我老婆小我9歲
這樣的介紹詞,聽久了也讓我聽出了驕傲炫耀的味道

我不由得對這世俗的觀點感嘆,男人驕傲自己的老婆小自己10歲,女人跟自己小幾個月的男生談愛情卻要覺得罪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