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20:06:13nicole

我以為我是勇敢的人

我一直錯以為自己是個勇敢的人
因為我不像一般的女孩子害怕老鼠,害怕蛇(但我超怕蟲蟲的)
我不喜歡哭哭啼啼,認為甚麼事情都要咬著牙撐過去
我20出頭,沒親沒顧在美國,家門也沒遠出過,就隻身一個女孩子到美國德州念書
在美國待了三年後,找的工作都是離開家人自己過的,甚至後來還隻身飄洋過海到大陸工作了三年
我不怕辛苦,也不怕孤獨,不怕寂寞,不怕工作上的大小為難
我對自己的勇敢都很自豪

職到今天,我才承認其實自己一點都不勇敢
從小到大,老師的話我沒有一句不聽的(倒是老爸老媽的話從不聽)
工作後,也從沒對老闆或主管說過no
屬下說的話,我也不好意思太責難他們
服務員態度不好,也好拉著老姊趕緊走人,告訴自己不要與她一般見識
有人在公共場合抽菸,我也視若無睹
車上青年不讓座給老人,我也從未訓誡過她們
預倒插隊的人,我也是算了,就讓她插隊吧
因為我是這麼膽小的人,膽小到連no 都不敢說,我怎會是勇敢的人呢

上一篇:玫瑰人生

下一篇:驕傲的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