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3 20:12:39樺兒

↗跨年↙

今年跨年累斃ㄌ
本來只有要去陽明山
誰知道不點打給我:『ㄝ~我媽媽竟然答應我去跨年耶!好開心唷!你陪我去好不好』
我心裡就想說ˇ
OS.不要去好惹.......因為怕趕不上!後來我媽媽又說你跨完直接上山.....
我就回答說好呀!
就去嚕.....

到那裡本來不點說到9點就要回家ㄌ
我OS.你9點就要回家那你來幹麻阿!?- ˇ -
後來他說是可以玩到倒數完啦只是我怕沒公車
我說公車多ㄉ是- ˇ -
OS.要跟他解釋真ㄉ很累
我說:我好想姊姊帶妹妹出門喔!- ˇ -
他說:對呀!!姐姐.....(不知該如何回應)


之後竟然擠進去ㄌ!!!
哇塞!!
他超強ㄉ~
我們本來在草坪上看大螢幕他說我們擠擠看好不好~
我說:OK壓!
我們就開始擠
他依路拉著我ㄉ手穿壓穿ㄉˇ
超丟臉ㄉ!!每ㄍ人都在瞪我們
他都沒感覺到- ˇ -
不過...............
他近來把我拉進ㄌVIP!!!!
超帥ㄉ~~
我們就站在那裡
可以清楚ㄉ看到明星唷!!
哈哈哈~XD

之後
不點ˇ持續想睡覺
跟我說:我們回去好不好
我說:倒數完
OS.近都進來ㄌ不倒數完那我來幹麻!?- ˇ -

要倒數ㄌ
5.4.3.2.1.
新年快樂!
好開心呀!!
嘿嘿
祝大家新年快樂呀
我要趕去山上嚕!!

上一篇:『星期日』

下一篇:『COST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