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8 15:59:56樺兒

『星期日』

今天是星期日
早上一大早也有出去玩。。。。
哈哈~

玩到直到采環打給我才知道遲到啦!!><
趕快趕去"春水堂"

到那裡時。。。。發現沒位子ˊˋ
只好坐在娘胚旁邊- ˇ -

(無奈)--------------------------(省略)

之後就去逛衣服
我和不點不想逛
就去找男生他們(誰知道他們在逛CD- ˇ -)
(找不到)不點就去打籃球機

會合之後看到采環買ㄌㄧ件衣服
一千一百八十元!!!
她說:「剩10塊!」

你看ㄉ沒錯!就是十塊

之後我就去買鞋子(其他人去吊娃娃)
我買ㄌ兩雙鞋子(一雙190)
總共380元

買完
去找她們
看到她們吊到一之娃娃(是大塚愛ㄉ)
我也去吊(大塚愛ㄉ)
結果。。。。中ㄌ!!
哈XD

之後就去日本ㄉ店買不點ㄉ外套
誰知道我又買ㄌㄧ雙鞋子800元(真ㄉ很好看)
不點買ㄌㄧ件草苺圖案ㄉ外套

之後依群人就去買衣服ㄌ
我買ㄌ3件都是不點選ㄉ
(不錯看)
王泰祥他們在那利托托拉拉ㄉ
最後還是我們幫他挑ㄉ
(有夠爐ㄉ)

最後就去坐公車。。。。
回家!!︿︿

ps.開心ㄉㄧ天

上一篇:『期待星期日』

下一篇:↗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