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9 23:48:38丁羽真

[保養]♥♥ 【體驗】高濃度豪華版!!寶拉珍選1% A醇逆齡精華乳,完整A++級逆齡配方

azzza.png  

 

寶拉珍選這個品牌想必有許多女孩子應該都知道

寶拉‧培岡是保養品界的專家,在美國是一位人人皆知的頭號人物

這本全球暢銷書籍「美麗聖經」,沒錯就是她的著作呢

因為她致力於讓所有消費者知道最正確的「保養觀念」

恩~沒錯其實我們人人都應該正確的學習保養的正確觀念呢

寶拉珍選1% A醇逆齡精華乳這項產品反而是被各大品牌評鑑報告所以獲得「化妝品警察」這個榮譽稱號

實在是太厲害啦!!!不得不掌聲鼓勵一下

 

我自己本身的肌膚是輕微敏感性的

加上我因為夏天真的非常容易出油,這點真的對我來說是一件非常困擾的事情

當然也希望自己不要這麼提早肌膚老化,能夠減緩時間當然是最棒的囉

 

 CIMG5264.JPG  

衛部粧廣字第10309006號

內有添加高濃度1%A醇(維他命A) 

頂級抗老A醇成分,同時將濃度提升至1%極致黃金比例

若其他的詳細內容可以請到寶拉官網查看唷

主要真的要跟大家說這是100%無香料、無色素

 (本商品不適合孕婦使用)

 

 

CIMG5271.JPG  

CIMG5269.JPG  

CIMG5267.JPG CIMG5268.JPG  

其實我真的很少看到整罐都是紫色包裝的

整個就是非常有神秘感,也比較有高科技新品的感覺

不過這次是採用隱藏式的壓頭,也比較不容易不小心擠壓到

 

 

CIMG5266.JPG  

最基本的使用說明、保存期限通通都有標示在上面唷

真的都非常的清楚明瞭!!最主要的是各種膚質都適用真的是太棒啦!!

雖然標示上面有跟大家說初次使用的時候建議每次不要使用超過三次

後續可以慢慢增加為兩天一次,等待肌膚適應後最多可以每晚使用

我自己使用的時候剛開始肌膚會有點感覺到刺刺的感覺

但是不是讓人到非常不舒服的那種,但那種刺刺感大約只會有一兩分鐘的時間

之後就不會有這樣的感覺了!!大約3天候肌膚也就會開始自己習慣囉

這點希望大家不用擔心,我尼扣有在這邊親自使用

 

 

QQQAAEDR.png  

eeee.png  

【絲滑凝乳好吸收】

質地細緻如絲綢般的淡黃色凝乳,擁有精華液的瞬間吸收力與乳液的鎖水力

迅速滲入肌膚底層,絕佳潤澤無油膩負擔感

 

【緊緻眼週、明亮肌膚】

可針對眼周較易出現細紋肌膚進行加強修護,同時可以當做眼霜使用,重現平滑緊緻雙眸

 

 

 

CIMG5257.JPG CIMG5261.JPG  

真的使用上它,也讓我上妝也不再擔心容易出油的問題

也明顯的讓我毛孔變小,因為我自己超級喜歡擠粉刺的

所以這點我一定要跟大家聲明,完完全全讓我逆齡了呀

在此也簡單地跟各位整理重點給大家

真的要準備筆記偷偷地寫起來XD

「光滑細緻膚觸」

「緊實鬆弛皮膚」

「減少深層皺紋」

「淡化膚色不均」

「各膚質適用」

 

還有附上詳細官網讓大家做參考唷

官方網站:http://www.paulaschoice.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ulaschoice101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