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9 23:47:57丁羽真

[保養]♥♥LOVEISDERMA愛斯德瑪深層卸妝潔膚液/純萃淨斑美白精華液

FGFG.png

今天要介紹分享的是醫美等級的保養品/卸妝產品

真的是很好用,也非常推薦給現在有正在找無油卸妝水的你

當然非常適合給現在正有接睫毛的美女們唷 

我自己也超級想要接睫毛的說...不過因為我眼睛真的太小了

而且沒有那種超級夢幻的雙眼皮,所以眼妝都會被眼睛給吃掉哭哭

 

 

 

IMG_1336.JPG IMG_1338.JPG     

我自己是每天都會化妝上班的人,所以卸妝產品我是會特別注重的人

因為卸妝產品很強才可以徹底的把臉上的殘妝完全卸乾淨啊!!

不然過沒幾天毛孔會堵塞就開始長痘痘啦(絕對不能發生)

 

 

 

首先我先跟大家分享一下LOVEISDERMA愛斯德瑪深層卸妝潔膚液

  CIMG4639.JPG CIMG4642.JPG    

 LOVEISDERMA愛斯德瑪深層卸妝潔膚液

是一款無油配方的卸妝液,所以我文章前端也有說很推薦給痘痘肌膚以及正在找無油卸妝品的人

他們家的東西都是偏向於「環保愛地球」為主旨,所以讓我更加喜愛它

我現在卸妝都是用這款唷,因為真的不會引起長痘痘的問題

 

 

 

 

QAHJ.png  

 

CIMG4665.png   

我卸眼妝的時候都會拿化妝棉先沾濕

在眼睛上濕敷大約數分鐘就好,但因為這款卸妝並不是針對於眼妝

但是他的卸妝力已經可以算是蠻強大的了

重點是也不會讓眼睛刺痛或是流眼淚的問題

 

 

CIMG4667.JPG

CIMG4671.png  

當然可以重覆多次卸妝才會乾淨

睫毛膏、眼影、眼線通通都卸下來囉

 

 

CIMG4670.png

CIMG4675.JPG  

順便給一張眼睛的大特寫!!! 

其實這樣子應該就看得出來眼妝的差別

有卸妝跟沒卸妝的感覺真的天差地別啊  

 

 

 

當然臉部清潔對他來說一點都不困難

畢竟眼妝都可以卸的乾淨了,底妝當然難不倒他囉

(短片中的畫質沒有很好請見諒)

但是看得出來化妝棉上有膚色的粉底的顏色

我自己上底妝都不會上的太厚重

 

 

CIMG4673.JPG  

整個卸妝完畢!!

就是乾淨俐落,我就是要這樣的感覺

   

 

 

 

 

 CIMG4653.JPG CIMG4656.JPG  

 純萃淨斑美白精華液 Depigmenting Serum

掌握新一代α-熊果素"不易刺激"、"高活性"美白機制

不含香精及Paraben防腐劑,溫和配方,一般膚質及敏感膚質皆可使用

新一代α-熊果素純度高,日夜皆可使用

現在每天早晚我上妝前必用的一項保養品啊

 

 

CIMG4649.JPG CIMG4650.JPG  

本產品是用玻璃包裝滴管式設計

所以想要多少的美容液就擠多少非常的方便唷

 

 

CIMG5311.JPG CIMG5312.JPG  

完全是透明狀的唷!!

我都還會搭配美容油一起混入使用

嘿嘿嘿真的持續一個禮拜使用真的肌膚都變的非常透亮呢

 

 

IMG_1751.JPG IMG_1753.JPG  

我真的覺得女孩子真的需要保養

而不是只用嘴吧說說

因為現在台灣的空氣非常的惡劣,所以要特別為肌膚做一層保養

這樣肌膚才會愛你唷!!當然女孩子要特別愛自己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