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20 15:02:20丁羽真

[保養]♥♥ 保濕更升級,奢華享受SEXYLOOK黑薔薇潤澤保濕黃金水凝膜,懶人保養就是要「黑曜石凍膜」

QQA.png  

過年啦!!!新年新希望是什麼呢?

我希望我的皮膚能夠光滑明亮

SEXYLOOK這次出了新款黑薔薇潤澤保濕黃金水凝膜

一瓶抵多罐保養品,告別複雜保養程序真的是非常適合懶人呀

現在冬天真的有時候氣候非常的不穩定,同時我的肌膚也會跟著出狀況

尤其是上妝的時候,我就會特別注重保養,不然我的妝容在鼻翼的地方都會容易龜裂

或是鼻頭的部分也會乾巴巴的樣子,我真的看不下去脫皮的狀況

現在幸好有SEXYLOOK黑薔薇潤澤保濕黃金水凝膜

待會就是直接試用給大家看囉

 

 CIMG3708.JPG  

不知道大家對金箔的觀念

從古到今「黃金」一直是富貴的象徵

金箔保養品一直是有在市場販售,只是近年來因為金價攀升所以又被引起注意囉!

日常使用「金箔保養品」的確是能加速皮膚中老化物質的代謝,重建肌膚流失的膠原、深層修護

提昇肌膚活力,撫平細紋,使毛孔緊緻,預防肌膚老化現象,使肌膚呈現彈性與緊緻的光采。

注意''不是專屬於老年人使用的歐!凡是24歲以上的男女性都建議要開始注重保養。

 

這款黑薔薇潤澤保濕黃金水凝膜 可是日本超模藤井莉娜 LENA愛用推薦

如果厚敷濃潤=一次注入30片面膜精華(30片耶真的沒有看錯)

萃取自火山礦物中的黑曜石,能夠開啟肌膚閉鎖毛穴,運用寶石能量激活皮丘、吸附肌膚表面黯黑雜質

淨化聚積在毛孔的多餘油脂,並形成一層強勁的「亮白因子盾」,保護皮膚抵禦外界環境傷害,達到明亮清透肌膚

 

高效解渴,啟動極潤蓄水肌能!提升8倍高濃度玻尿酸

搭配5大關鍵水鑰匙,往肌底層層灌入水分

灌溉肌枯,強力水源不間斷!

關鍵1:柔軟角質

關鍵2:水分吸收

關鍵3:強化補水

關鍵4:潤澤彈性

關鍵5:透亮光澤

 

CIMG3712.JPG  

罐子底下也有標示成分跟製造日期

製造地也是我們台灣唷,所以我們可以安心的使用

 

CIMG3710.JPG  

CIMG3711.JPG  

光是打開來看就是整個心花怒放呀

整罐滿滿的金箔覆蓋,真的是太奢侈了!!!

 

 

CIMG3772.JPG CIMG3770.JPG  

使用方式:

清洗完臉之後就可以直接塗抹在臉上

厚敷不會滑落,30~40分鐘,用清水洗掉

(真的連敷在臉上金箔也是非常的搶眼)

 

 

CIMG3773.JPG CIMG3771.JPG  

每個人的厚敷定義不一樣

真的厚敷的感覺跟一般薄薄敷的滋潤感完全不同

 

 

CIMG3775.JPG CIMG3774.JPG  

我自己都是會敷個30分鐘

之後我就會先拿刮棒把臉上的面膜刮掉

或是直接拿洗臉機清洗掉

光是先刮下來的肌膚,整個就是有保水透亮的感覺

 

 

CIMG3777.JPG CIMG3776.JPG  

CIMG3781.JPG CIMG3780.JPG

CIMG3779.JPG CIMG3778.JPG  

洗完臉後

我的鼻子上的毛孔完全就像是被吸附了一樣

把我的鼻頭上的黑頭粉刺也通通都不見了

感覺像是剛拔完蘿蔔似的

 

 

 IMG_0349.JPG  

敷過臉後上妝也完全不太一樣,妝感也變得透亮

也讓我的底妝變得很服貼,我的鼻翼也不再脫妝龜裂了耶

現在在康是美也買得到囉,我等等要去先買個一兩罐來放

康是美                                                                        

 IQUEEN愛女人購物網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不要忘記要鎖定我的粉絲團不定期會有抽獎小禮物可以拿唷 

 

趕緊去按「讚」有留言一定會回復的

 

 

 

現在我有許多部落格平台都可以看得到我的最新文章唷

 

下面圖片都是可以點入進去的(歡迎大家一起來同樂唷)

 

貼紙2.png  貼紙.png  ㄨ.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