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20 10:33:00丁羽真

[保養]♥♥ 萬年不敗的碧兒泉BIOTHERM 「肌底保濕晶萃凝凍」17年保濕經典再進化

CIMG3746.png  

 

相信大家對於碧兒泉BIOTHERM一定不陌生

而且碧兒泉BIOTHERM在保濕的產品都是一直非常熱賣的

真的是萬年不敗款「極水感活泉水凝凍」都一直是大家火熱搶購的商品

每次一到百貨公司週年慶的時候,都會搶先看有沒有特價還是有沒有優惠組合

碧兒泉針對保濕這個方面真的是非常的厲害,有試過的一定都說讚

 

現在今年碧兒泉又再次推出了新產品!更進化又更進一步的研發新產品

就是這個「肌底保濕晶萃凝凍」這次我體驗到的是試用包

光是試用包就已經讓我用得不亦樂乎了

打算百貨週年慶的時候去搶購一番,真的不買會對不起自己(我真的沒再誇張的啦)

 

 CIMG3746.JPG  

CIMG3747.JPG  

CIMG3748.JPG  

肌底保濕 v.s. 一般保濕

肌底保濕的滲透深度=一般保濕 X5倍

傳統保濕只能作用在角質層表面

肌底保濕採用超微化科技和高親膚性成分讓保濕可以層層滲透

深度超越一般保濕達5倍,保濕當然 更深入 更有效。

 

 

肌底保濕是肌膚水透亮的關鍵

(1) 先肌底保濕

肌底保濕能深達肌膚底層,保濕才更持久。就像幫乾枯的盆栽澆水一樣

層層灌注深達土壤底層,水分緊緊鎖在底部,保濕才完整有效。

(2) 就會飽滿

保濕成分要能直達肌膚底層,讓層層肌膚細胞充滿水分,肌膚看起來才會飽滿又澎潤。

(3) 自然水透亮

只有充滿水分的飽滿肌膚才能散發水嫩透亮!就像是玻璃杯,一定要裝滿水,才可以折射光線,閃耀光澤。

 

 

 

CIMG3785.JPG   

CIMG3786.JPG  

清爽凝凍質地: 碧兒泉首創的清爽凝凍質地,不只保濕一整天,臉上更是清爽不黏膩!

大家可能不相信它的威力在哪裡

它竟然可以達到超長效保濕力(500小時)

可以讓肌膚底層達到肌底保濕的成果

 

 

 

 

CIMG3791.JPG   

CIMG3792.JPG  

CIMG3793.JPG  

從上圖往下看的結論就是非常好吸收

光是手上做測試,就明顯感受到有水嫩感、也有水亮透嫩的感覺

也容易推勻,所以我每天早晚都會擦上它

剛剛好體驗試用有7天份真的是太開心了啦

 

 

CIMG3788.JPG CIMG3787.JPG  

現在每天上班都要化妝,所以我都會特別注重保濕

但是以前我所擦的保養品好像都不太能吸收,有可能是我自己貪便宜買了開架式的保養品吧

現在有了碧兒泉「肌底保濕晶萃凝凍」就算妝在我臉上一整天也都不脫妝、不龜裂

我覺得我真的試用到了非常棒的東西,我想趁百貨週年慶的時候去看看有沒有活動

 

 

CIMG3790.JPG CIMG3789.JPG  

真的讓肌膚吸收後完全不油膩

而且香氣非常的特別,很像在沙灘上曬太陽的味道

可能我形容得比較特別,但我覺得真的很有一番風味呢

我真的口袋比較深的時候都會去看看碧兒泉的保濕產品

這次的真的保濕再升級呀~~

記得呀!!可以趁百貨做優惠的時候去購買這樣才可以撿到便宜XDDD

 CIMG3795.JPG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不要忘記要鎖定我的粉絲團不定期會有抽獎小禮物可以拿唷 

 

趕緊去按「讚」有留言一定會回復的

 

現在我有許多部落格平台都可以看得到我的最新文章唷

 

下面圖片都是可以點入進去的(歡迎大家一起來同樂唷)

 

貼紙2.png  貼紙.png  ㄨ.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