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31 17:40:26丁羽真

[保養]♥♥ 懶人保養最佳選擇【LUVIEW路薇兒】艷光凝萃記憶晶凍!一罐底多瓶



現在的人越來越希望可以省時間在保養上

沒錯我就是非常愛懶人保養的其中之一位

尤其我覺得日系保養品牌的商品都特別針對女性而去設計

 

不管是春夏秋冬真的不能忽略肌膚保濕呀

因為畢竟我自己肌膚也不是說非常好

若沒有好好保濕真的容易長痘痘

(我是過來人)

 

 

 *本篇與LUVIEW路薇兒合作*

CIMG3215.JPG CIMG3214.JPG  

今天我要來好好的介紹一個非常適合懶人使用的保養聖品

(跟我一樣是懶人的請舉手嘿)

洗完臉後只要使用這一瓶就OK!化妝水、美容液、乳液、乳霜、妝前底霜,五種不同功效一次滿足

(1)紅色魔力 蝦紅素

萃取自天然藻類,強大的活性及豐富的營養素

守護肌膚(維持肌膚年齡)的重要成份,在美容業界中被高度的重視

(2)含9種天然純植物精油

甜茴香精油、橙花精油、甜橙精油、歐薄荷精油、玫瑰草精油

沙柑果皮精油、薰衣草精油、洋甘菊精油、迷迭香精油

(3)然也少不了日本水解膠原蛋白以及水解玻尿酸,特別添加美肌有效成分

利用水解膠原蛋白的優異吸收力及修護能力,使日漸鬆弛的肌膚恢復彈性、圓潤

高效水解小分子玻尿酸,可將水分輸送到肌膚最深處,

 

 

 

 

 

yhedd.png  

摸起來超Q彈,就像果凍一樣

盒內有附挖勺,所以也不用擔心使用起來不方便,非常的貼心呢^^

而且不管怎麼挖它,他會自動地變回原狀實在是太神奇囉

 

是日本設計的特殊還原凍膜劑型,具有小分子化及迅速還原的特性

每個分子都具有鏈結的特性,使用在肌膚可恢復肌膚彈性,迅速深入肌膚,深層保濕滋潤肌膚哦!

 

 

4fee.png  

33ed.png  

剛擦上去是非常的水潤的

推開之後均勻的按摩直到肌膚吸收真的非常飽水呢

而且眼皮也可以擦哦,根本就是全方位保養麻~~

 

 

 

 

 CIMG3299.JPG  

 

 CIMG3302.JPG CIMG3301.JPG  

我自己會選擇在洗臉後直接塗抹上

就可以當作化妝水、乳液、乳霜、精華液囉

 

 

CIMG3295.JPG  

當然要好好的幫肌膚做按摩

按摩也是可以變小臉的哦,也能順便促進血液循環

讓肌膚吸收後也不會感覺黏黏膩膩的

是非常的舒服,感覺已經做了精油SPA的感覺

 

 

CIMG3307.JPG  

當然自己也可以順便來做個肌膚保濕檢測唷

我自己覺得非常喜歡這項產品,我相信大家應該也會喜歡這款懶人保養

因為真的非常方便,即使可以當一般保養

也可以作為晚安面膜來使用,實在是太多功能嚕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網搜尋【LUVIEW路薇兒】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現在我有許多部落格平台都可以看得到我的最新文章唷

下面圖片都是可以點入進去的(歡迎大家一起來同樂唷)

貼紙2.png  貼紙.png  ㄨ.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