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31 00:12:23丁羽真

[肌膚保養]♥♥ 體驗Morgan’s 蜂粹全效能量安瓶,讓肌膚都從新活了起來!凍齡趁現在!



不瞞大家說,我現在的年齡已經不小了

所以開始漸漸的非常注重保養這個區塊

尤其是氣候正在轉變的時候,我的肌膚真的是狀況百出

就是怎麼上妝都不吃妝,補妝次數變得很多

肌膚完全都沒有什麼光澤感

我看我的肌膚都快比我媽媽還要差勁...

 

 1q1.png  

這一次我所體驗試用的就是「Morgan’s 蜂粹全效能量安瓶」

現在好像越來越盛行美容油這一類的保養品

大家可能會誤認為說油這種東西應該對肌膚不太好

或者是會堵塞毛孔的錯誤觀念

會沒有滋潤的感覺真的是我們自己用錯了方式!!!

 

大家有沒有看到照片上

有浮兩層看似像油的感覺呢?

這個就是「分層活性保存技術」是非常先進的喔

將珍貴稀少的RRC+蜂粹複合萃取,結合蛇婆子葉萃取、水解秋葵萃取、水解猴麵包樹萃取,分層保存活性

真的果真太厲害了!猴腮雷呀

 

 

CIMG3173.JPG CIMG3172.JPG    

因為它的親膚性佳

所以任何肌膚都可以深層的滲透,由內而外鎖水保濕

所以我才說真的有感啊

先跟大家說一下我自己的日常保養程序

使用方式:洗面乳→化妝水→蜂粹全效能量安瓶→面膜→乳霜

 

 螢幕快照 2015-01-29 下午1.21.13.png  

CIMG3198.JPG   

外盒上有標示清楚的名稱、成分、保存期限、製造日期、服務電話

 

 

 

 

AAZS.png  

當然一定要先搖晃均勻在使用滴管吸出

自己竟然會自動分層真的好可愛,讓我好愛它

 

 

 

 

ㄘㄨ.png  

我洗完臉之後,我會先上化妝水 

 

 

LLL.png  

使用前當然要先搖晃均勻囉

但是也不要搖晃得太大了,到時候飛出去啦

 

 

QAW.png  

HJ.png  

當我看到有浮油的時候我自己覺得很驚訝

而且還是用滴管的方式,所以非常好掌控自己所要的量

大約一管的量就可以塗抹全臉跟脖子囉

 

 

CIMG3242.JPG  

其實擠出來的安瓶精華,是有點像是淡黃色透明

 

 

 

VGF.png  

之後就把整個手心都塗滿均勻後就可以利用按摩的方式按摩全臉

 

CIMG3263.JPG

CIMG3261.JPG  

記得哦!!!脖子也不要遺漏掉了

 

 

CIMG3256.JPG  

讓肌膚完全吸收後,肌膚就是會有自然的光澤感

而且隔天早上起床皮膚會變得非常好!!

每天使用,真的有明顯的淡化皺紋,讓我迫不及待的一直想要跟我媽媽分享

 

給大家看一下我檢測出來的保濕分數

(當然數據只是僅供參考)

CIMG3159.JPG  

上完化妝水後在擦拭上Morgan’s 蜂粹全效能量安瓶竟然保水度高達46%

面膜跟乳霜都還沒有上場呢!!就可以拿到這麼高的分數了

光看這個成績,我正在想母親節的時候也可以買一組送給我媽媽

(其實自己明明也想偷偷拿一罐擦) 

 

 

CIMG3175.JPG CIMG3171.JPG  

在此也附上網址給大家做參考

到官網去看看會更清楚唷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000087&str_category_code=1118700352&mdiv=1118700352&Area=DgrpCategory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現在我有許多部落格平台都可以看得到我的最新文章唷

下面圖片都是可以點入進去的(歡迎大家一起來同樂唷)

貼紙2.png  貼紙.png  ㄨ.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