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21:24:36Nicole

春假末了

很快就要开学,临放假时plan了要完成的事情,到最后好象还是完成不了……梁启超用了七天七夜就学会了日语,我学英语七年都过了还是这副德行,更别说日语了……|||惭愧到死~~~〒_〒

今年是近十几年以来最冷的冬天,想往年冬天我都是打大赤脚穿人字拖鞋,今年穿了两双袜子兼毛拖鞋还居然生冻疮!!(崩溃!!)每次一到冬天就会有些毛病(老人家似的),前两年以为冬天潮湿而生了湿疹,印象中生过两次~我觉得我这种人应该搬去刚果住才对……!(-_-) 第一次生冻疮,还不知道是这么回事(-_-) 听别人说用生姜片用纱布包在患处可以治疗冻疮,但不得不承认自己的包扎技术和森田忍的围围巾技术有一拼,最后不见有什么效果便作罢。用热水袋敷似乎更糟糕,越热越觉得自己的脚里的血液在bubbling,便愈发痒,痒了一挠就疼,一疼我的脾气更暴躁了……(-_-) 一想到就要回学校那宿舍,要么就沾冷水洗衣服(郊区地方的水还不是一般的冷!),要么就扔进那不知被无数人洗过无数细菌的学校的洗衣机里洗,再要么就得用26块一立方的热水去洗。绝望した!!我想快点跳过春天过夏天啊啊啊啊啊…………

话说回来,你以为这么冷的天气是天意吗?!那是自然界对人类的报复!!!6500年前全球骤然变得冰天雪地让恐龙灭绝,虽然6500年后的今天人类没有因此灭绝,但造成的损失已经可以成为一个惊吓的数字了!难道一切的连锁反应要像诺米骨牌一样轰然坍塌时人类才会醒觉吗?

矛盾时时有,处处有。矛盾具有客观性,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不能被消灭。像潜伏的癌细胞一样,一旦被motivate就会蔓延。



如果超能力可以拯救地球的话就好了。
可是没有人有超能力。
生活也没有如果。




注定一场怒气要夭折。

春假过完后可没那么多闲情写网志了。

またましょ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