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1 13:24:44小雅

Over the Rainbow

对白一//某女:你怎么可以这样对我?/那女人是谁?/哪碰到的丫头?!)
(对白二//Fany:你听我解释 玉彬:走开)

(对白三//Fany:来帮帮我呀! 没伤着哪吧。。。没伤着哪吧。。。)

(对白四//玉彬:我20岁。。。没有后悔,因为曾努力奔跑到最后)

(字:Over The Rainbow Tomorrow)

终于 因欠缺那一句

因欠缺那一步

我们的爱无法成立

每天疲惫到死

心脏却每天不停歇

思念也无法停歇

看得见吗?我的眼泪

听得见吗?我的叹息

压抑着压抑着却漫溢

你要何时回头望向这样的我

Tomorrow Tomorrow

我的心能否靠向你

还未说出的那句话

我用心传送的那句话

爱你 请走向我

Tomorrow Tomorrow

只要你能来到我身边

就算孤单泪流

总因思念叹息

我也只等待你

(对白五//爸爸:难怪。。。 难怪我梦中会见到你 玉彬:爸)

(对白六//Fany:我已经警告你 不要被我引诱 玉彬:知道了 还早着呢)

会回头望向我吧

会懂得我的爱吧

祈求再祈求 就会达成吧

如果不是明天 哪怕下个明天

Tomorrow Tomorrow

我的心能否靠向你

还未说出的那句话

我用心传送的那句话

爱你 请走向我

Tomorrow Tomorrow

只要你能来到我身边

就算孤单泪流

总因思念叹息

我也会只等待你

就算是十次的明天

又有千次的明天流逝



我只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