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9 14:19:15小雅

感冒V.S.擒流感

8/12
今天,903舉辦了一個"十二月雲呢鍾情周杰倫籃球賽",在聯合道球場舉行,由於超近我的關係,所以就乘著Lunch時,跑了去看!
明星隊:*周董,Eddie @ EO2,Osman @ EO2,Otto @ EO2,(謝家公子因為病了沒有出賽!),梁浩賢,馮德倫,還有余文樂(不過他一開場是DJ隊的!)
DJ隊:*森美,細蘇,LEO,阿Ming,阿厘,金金(金志堅),毫子.....
結果是DJ隊贏了5分....><!
謝家公子病了,而且是在他生日當天(即12月6日)病倒,,,,汗耶!怎麼他們在身日時大多都病倒,除了OTTO =="我記得Eddie有一年生日他發熱了,之後今年我最愛的Osman就"爆肺"了...真多災多難.....
我問謝公子甚麼事,他說感冒,我還不準他走近我,之後超愛謝公子的丫Yee來了,她還說謝公子得了擒流感呢!
晚上聽他們的網上電台,超爆好笑,Osman(洪志傑 or 洪誌岐)他竟然可以在初中二年級時,整整一個學期不說話...我倒....怎麼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