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7 19:52:45我心如月

寶貝日記 童言童語

幾天前發生在我家的真實事件...

我媽在挑隔天吃喜酒的衣服

結果穿了一套黑色不錯看的套裝  配上一條紅色絲巾

被我姐看到

當場驚呼"哪有人吃喜酒穿黑色的啦!"

"現在很多人都嘛這樣穿"

"誰說的!ㄚ你明明有紅色的不穿!"

最後我姊大喊"珊珊過來!"

小可愛砰砰砰的跑過去

"你看阿嬤穿黑色的好看還是紅色的?"

"紅色的!"小寶貝毫不猶豫(這不是廢話嗎?我還沒聽說過哪個小孩會選黑色的)

"你看!連三歲小孩都知道要選紅色!"

"媽媽,你記錯了!我是四歲..........."(小傢伙的表情非常認真)

"阿對!你看連四歲小孩都知道.........."(更扯的是這位媽媽,就已經夠好笑了還可以冷靜的繼續說)

我在旁邊笑到快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