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3 22:15:25我心如月

寶貝日記 米奇篇

可愛的小傢伙 看到我鏡子上面的貼貼
忍不住玩了起來
很好奇她會貼出什麼圖案
結果是好多個米奇
好可愛 果然小孩子的想像力跟大人不一樣
面對這一堆圓形
我都沒想過可以貼出米奇
從小孩子的繪圖就可以看出他的成長
記得珊珊不久前只能在紙上隨意畫出一些線條
在我們看來什麼都不是 不過她卻會指著上面的凌亂線條說
這是小丸子 要送給阿姨
現在她進步到可以畫圈圈了 有次畫了一個圓圈
裡面加上兩個小圓圈說是小丸子 又要送給我
嗯...........比起線條 的確是有比較像啦 @__@
小孩子的世界真的很單純
有次跟我玩 珊珊說她是小丸子 我問她 那阿姨是誰呢
她.....她(竟然)說我是美環 >_<......
我嘟著嘴說阿姨不要當美環啦
美環好醜喔
結果我們家寶貝就很狐疑的看著我
看來她這個年紀的確沒有美醜的觀念
我當下就後悔了
其實大人不該教小孩美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