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3 07:44:49妮子

不一樣

活著
都活著

醒著
眼都睜著

看見 也看不見了
聽著 聽進去了嗎

你們 都還在啊
世界繞了一圈
人 還死死的被重力吸在原地
我 被甩開 飛去
踩不著地

握著他的手
是踏實的

啊 看那地面上的點點
合在一起 沒分開過吧 心呢
我去亂了的圖像 也沒像被亂過 那本來 就應該這樣的吧
是我不對 是我不對

另外一個點
分散了 曾經努力要靠緊 但 我這不沾鍋
現在 人也不知道去哪了
一通電話 一封簡訊 都失去了可能

我 到底是在陸上的 還是天上的
是長腳的 還是生翅膀的
是哪個 界 門 綱 目 科 屬 種 ??
一直讓自己相信的 都成了幻象
在眼前的 成了分不清的夢境

伱 是真的
那他呢

當下 是對的
那過去呢

我 是到了 還是離開了呢



上一篇:數秒聲

下一篇:抽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