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1 15:25:28妮子

數秒聲

你在靜靜的夜裡
數過秒聲嗎?
答 答 答 答...
生命的流逝 有聲 也無聲

這夜的沙漏
翻過了我的詩篇
跳過了你的
劃掉了 許多有的沒的

想 就亂了
不想 睡不去 過不去
以為出局了
沒想 仍在暴風核心
怎無聲
那是強烈暴音下的反作用力

於是聾了
也發不出音調

那些不識我的人
能不能張開你的眼
放鬆你的心
真真正正的懂我

不然 就索性公然鎖住
滴水不漏的封殺
別讓一絲氣息 在你裡縈繞
因為 那終也不是我

不想辯解
去相信吧
隨你歡喜
去憎厭吧
討你一份沉甸甸的心意

用我的傷口
在你的五線譜上
留下鮮紅撕裂的記憶

隨你歡喜


上一篇:凌晨三點 一晚泡麵

下一篇: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