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4 02:57:59我是鼎鼎大名ㄉ丁丁☜

ㄟ~~

久未蒙面啦

是ㄅ是很久沒見面

嘿嘿嘿嘿

今天ㄉ我勒

哈哈哈哈


超HIGH滴啦

要ㄅ要這ㄇHIGHㄚ我

很久沒這樣ㄌ說

我很替你開心喔

真ㄉ真ㄉ

非常非常非常*N

哈哈哈哈

我現在心情很好^_________^

嘴巴大大滴裂開囉

我真ㄉ好開心壓^^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