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2 21:34:14我是鼎鼎大名ㄉ丁丁☜

12/2一年八ㄍ月620天

今天整ㄍ過癮阿

我.寶貝.流氓夫妻.小筑.曉琪.乾媽

一行人跑去吃野雁

看到很認真上班ㄉ小倫

加油喔!!!下次在去光顧...

肉真ㄉ很好吃

哈~~游老大和寶貝頓時變成大廚降

我和老大ㄉ女人都很閒

等著吃而已..難怪會肥對吧^^

乾媽很辛苦要服務自己ㄉ雙手還要服務兩ㄍ女人

哈~~

乾媽被我陷害ㄌ^^但是乾媽很早就閃ㄌ很可惜

最後點超多

因為游老大和寶貝都沒吃

最後換我和老大ㄉ女人煮給我們自家寶貝吃

但是我們ㄉ男人都很ㄅ給面子都ㄅ太敢吃ㄉ樣子

但還是勉強ㄉ吃下ㄌ^^

下午就各自分開拉

我和寶貝還有游氏流氓夫妻檔一起去西門玩籃球機

寶貝好猛喔!!!贏流氓感覺真爽~哈~

但沒多久流氓就為ㄌ頭髮離開ㄌ我們

而我和寶貝則是繼續逛和繼續敗家夾娃娃

還有阿還有阿!!!今天是快樂ㄉ一年八ㄍ月

我還帶寶貝去看醫生喔^^

感覺好像真ㄉ夫妻ㄌ^^

ㄅ過醫生訓ㄌ寶貝一頓~哈~






*游太太和你說喔~~我有夾到你想夾ㄉ那ㄍ只夾剪喔
星期一帶給妳^^





上一篇:光復國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