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9 09:48:10我是鼎鼎大名ㄉ丁丁☜

光復國小= ="

因為簡婕生日

流氓就決定給ㄊㄍ驚喜

但卻苦ㄌ我們這些朋友ㄌ

= ="

替ㄊ用蠟燭排愛心還要點亮ㄊ

哈哈但風太大ㄌ

點ㄌ又熄ㄉ

就連女主角來ㄌ還沒點著

最後演變成七ㄍ人一起點

除ㄌ說風賤我真ㄉㄅ知道能說什麼ㄌ

但最精彩ㄉ還是流氓買ㄉ煙火

真ㄉ很美

咻~~ㄅㄥˋ~~~ㄆ一ㄠ~ㄆ一ㄠ~ㄆ一ㄠ 的

好爽~~

還強迫流氓和流氓ㄉ舌吻

之前被流氓欺負ㄉ怨氣都消ㄌ一大半

哈哈^^整ㄍ就是過癮阿

接著我們就在操場ㄉ司令台上切蛋糕

有蛋糕有奶油有壽星這ㄍ意思就是說要開始瘋拉

我起ㄌㄍ頭塗壽星ㄉ臉

接著奶媽中我ㄉ標

再來我就開始逃跑ㄌ

整ㄍ跑ㄌ操場快一圈

那兩ㄍ東山ㄉ最可憐被我們四ㄍ大誠ㄉ追到牆腳

整ㄍ沒地方躲ㄌ

當然東山ㄉ敗陣下場

流氓最後超卑鄙ㄉ

我還沒塗到你就狂攻擊我是怎樣阿= ="

害我很狼狽><

最幸運ㄉ大慨就是我家寶貝ㄌ吧

只有ㄊ全身完好如初ㄉ回家

哈哈哈哈


簡婕:

生日快樂喔!!!

雖然愛心沒用成功但還ㄅ錯玩唄!!!

開心就好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





PIC:下次補

a wei 2009-02-23 18:58:09

觀迎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