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1 02:46:06小梨

2011/10十年前,我們的約定,你還記得嗎?

2011.10中旬


  當知道你將來台的前夕,我的心都飛到你的身邊,不停透過你的歌,複習你的一切。

  終於到那ㄧ個夜晚,虹橋到台灣的飛機,還延誤了一個小時。默默祈禱你平安到來,心神不寧地將臨時買的食物放到那一大包禮物袋裡,禮物卻是精心選的。這次準備了一個磁鐵(希臘蜜月看到的吉他磁鐵,第一眼就好想好想送給你!!上面有著希臘代表藍白建築),一個寫著Rocker的沙漏(你沒忘了你是Rocker吧?),一個拼豆作品(好不容易拼出的鋒~~還被學生問說是為誰做的=.=)。每樣都代表我不同的想念。

  聊著天,敘著舊,寫著信,很快看到你的身影,那樣面對著我們,不苟言笑,拿起了耳機塞著。想說的話一時間吞回肚子裡,看到你稍微摸摸粉絲帶的BB,稍微笑了,才又感到一些安慰。霆鋒上車後,才聽到表哥被落在後頭,趕緊讓路給他-.-

  霆鋒呀!你可知道,我們的一年一會,等待著多麼辛苦嗎?

  隔天,到某個據說會拍戲的地點等他,卻撲了空。

  週六的一早就到傳說中的中壢某校等待,接近十一點鋒的戰車才出現,聽說睡過頭了!!果然延續前一天的不順,幾乎沒看到他,下午下了一陣雨,但至少有吃飽沒餓肚子,不然就飢寒交迫了!! 下午四點多等到他到另一個學校游泳池補拍戲,才稍微看到他。那個逆生長的小子,是不是生病了,從剛剛一上車就睡覺。等到休息過後,才看到他帶著那毫無表情的臉孔,匆匆走進泳池。然後又是等待…換算下來,三天看不到三分鐘。大家無奈卻又無可奈何,只好吃過中壢''極鮮火鍋''(比台北便宜又新鮮~Good!),再回台北。

  星期天,帶著不確定的心情,跟著他來到了內湖某大樓拍戲,果然也是看到來匆匆。以為一樓在拍下一個奇蹟其他的景,原來是拍民視某部戲,還看到了非常有威嚴的柯俊雄,霆鋒要離開前,梁導演和柯俊雄寒喧了一下,柯俊雄還說要跟謝賢、霆鋒見個面打氣一下。不久就看到霆鋒跟謝老爸下樓,看到那麼清楚的他,我早就忍不住撲向玻璃前看他了!!!(超年輕呀~~~這傢伙!!內心吶喊中!!) 他們要出來前還差點入鏡到外面在拍的戲,霆鋒很識相的退後。然後等戲拍好才走出來。終於!!看到導演跟柯俊雄和謝賢三巨頭會面啦!!(歷史的一刻!!)  謝爸爸很得意的在兒子旁邊說話,柯俊雄還對霆鋒說''你長那麼大啦!''(廢話=.=)霆鋒就像小朋友一樣非常謙虛又誠懇的眼神看著柯,在謝老爸和前輩面前~~他還是個孩子啊!!看到著就覺得有稍稍補充了一點幸福了。

  然後跟著他們到了彩虹河濱公園,才剛開到河濱公園,我們忍不住大喊「就等這一刻!」一開始車子還停錯地方,等其他工作人員經過,然後才開到真正的地點。到了那邊正中午,車子好多,旁邊還有棒球隊在打球。工作人員拿了香腸給謝老爸吃,還看到他在吃小汝送霆鋒的爆米花(揪甘心!!><)。因為不曉得霆鋒哪時下車(據說在睡覺~~),我們簡單吃了攤販賣的大腸包小腸(當午餐),然後等著他下車。終於到了一點多,霆鋒趁著有人拿東西給謝老爸簽名時下車(我們正專心注意那邊),霆鋒衝到工作人員旁邊準備的小車(我覺得他故意的=o=),謝老爸也過去了。然後就開走了。混亂中,奔回車上坐定,才發現小車到對面去了,然後大家下車慢慢走去對面了。才剛抵達,就看到謝老爸再那邊和大家一個一個拍照,想當然我不能錯過啦。拍完才發現,媽呀!''某人''默默在後面拍丟球耶(=.=)……後面一排攝影機!!

  竟然大家都短暫遺忘他了?哈哈~~~接著就得非常''專心''看著他丟球,真的、真的帥呆了......但我相機沒電沒法拍了。這當中,謝老爸也從頭到尾非常關愛兒子的動向喔!!還在旁邊拿棒球棍假裝打球,是為了要讓霆鋒拍的效果更好吧!假裝讓他丟他那邊~~~

  接著霆鋒到旁邊休息,大家也衝過去在他後頭看他抽煙、喝可樂。然後他就回車上了。接著是張衛健出場拍被圍毆的戲份。(張還會暗示叫粉絲跟他合照!!超好啦~~~哪像某人!!!) 這期間我們都偷偷到車子前面看霆鋒(因為前面擋風玻璃不夠黑)~~~他好好笑喔!!!當我們一直看他,他就默默的往椅子下縮去,直到我們看不到為止(這小子~~你這樣睡~~睡的安穩嗎??)。所以當霆鋒這樣縮下去幾次之後,我就懶的看他了~(真容易放棄)

   日本粉絲有從日本帶來準備的禮物,霆鋒翻唱尾崎豐(勿忘我)的那捲黑膠唱片,超有心的。就趁著謝老爸在旁邊開門納涼時,就三個人衝過去遞禮物,還能看到霆鋒縮成一團的樣子(看她們拍的我快笑死了><)然後看到她們的禮物,霆鋒真的超喜歡的,一直翻看喔!真的好為她們開心,霆鋒用好真摯的表情看著她們跟她們聊日文耶~~~好好喔!!在旁邊的我真得看到快流口水了~(吸吸)可惜我相機沒電,霆鋒真的超愛她的禮物(羨慕)連工作人員來詢問說要不要把我們趕走,表哥都幫我們(表哥你是大好人!!)

  然後過了一個小時霆鋒跟工作人員溝通好了,就開始上場拍英雄救朋友的戲碼。其實霆鋒拍的很快,大概NG一兩次武打動作就OK!太厲害了!然後後面的新聞記者一個跟一個好康互報,來了一排記者,連來運動的阿公阿嬤還很悠閒的坐在離拍戲超近的位置上邊吃飯糰邊看拍戲,真是悠閒,然後霆鋒很順利拍完了。霆鋒中間空檔還拿道具''棒子''玩~~打的很大聲,揮的很大聲,因為是軟泡棉+細筷子組成,裡面的細筷子還被霆鋒打到掉出來,還假裝沒事塞回去~~~~真是夠了!!如果拍戲拍的差不多,他都會坐著胯腳,我們的VIP座位跟他面對面喔!!ㄏㄏ~~

  最後幾幕是拍霆鋒騎小綿羊,試騎第一次我們就發現他不太會騎,連狂飆後的煞車都快到飆出鏡頭才煞車,真的好驚險喔!!所以特技就給替身來用(好險好險不然我們真的擔心到嚇出汗),接著就看到大家都要往停車場走了,恍神了!!霆鋒走啦!跟著他的後頭離開,然後到某個夜店拍戲,霆鋒被媒體包圍到我們都得避遠一點,免的被K到。開心的散會後,就跟幾個朋友去附近吃飯,竟然沒多久霆鋒就要離開了,穿西裝的他爆帥啦!!!唉呀我要噴鼻血了!!有人喊了霆鋒你好帥~大家都跟著喃喃自語喊了~~~看著他上車,我們也要回家了!!!這天一波三折才回到可愛的家,一倒頭就呼呼大睡了~~

   星期一上完班後,就殺去內湖了。(真的覺得上班還比追星輕鬆~~~)聽說霆鋒在星巴克前拍戲發傳單,真的好心動沒早點來,這天老公陪我等了3小時,所以只看到他從片場出來(只有我ㄧ個人等=.=)→真的好飲恨喔!!沒要求合照!!!不然一定OK....真的只看了一眼,上了老公的車就被帶回家了。(~~~我無法繼續報導!!)

  星期二也是上完班後,本來要陪我老公看電影,但是又聽到好消息,他要去關渡宮那邊拍戲!!天助我也~~就拉著老公去了!!(因為順路~)本來想去買''蚵嗲''給霆鋒吃( 我每次去關渡宮必吃的蚵嗲 ),但是還沒走到用餐區,霆鋒的戰車就出現了!!!所以....拉著我老公回頭跑了,霆鋒等了快半小時才出來,一出來就一邊打領帶一邊拉,帥到翻了!!!立刻跑到前面看,然後還能看到他那修長的手指翻衣領~~~我要噴鼻血啦啦啦啦~~MAN爆了!!突然好感謝導演來台取景,才能讓我們看好久不見的他呀!!!


  接著霆鋒就是拍在木板邊勸說別人的戲(應該是吧)~霆鋒跟一起拍戲的D真的很好耶,有說有笑,每拍完就笑得超燦爛,一知道我們拍他就撇開臉~~不然用眼神暗示D之類的。真的超多表情咧!!這幾天看夠這五年份了吧!!每當拍完,霆鋒不時觀望遠眺關渡大橋還是八里的墓園,真的很會抓時間觀光(哈哈)~~~拍完後,霆鋒就回到車上,就主動拉開保母車的門,讓這天要回去的日本粉絲拍合照~~~他笑的好開心呀!!!真的不由得又拿起相機猛錄~~~真的會殺死人的笑容。然後我也必須跟大家告別,又被老公帶回家了,嗚嗚~~~

  10.19星期三終於放假了,可是霆鋒也要回去嚕!!可是.....明天10.20就是我生日,好想要霆鋒給我生日祝福喔!!這天帶著同場異夢的CD本,帶著一隻筆碰碰運氣。既然要回去了,也寫了一封信給他,就是提醒他來台灣開演唱會啦!!!ㄏㄏ~大家都吼了好多遍,他應該有聽進去吧!!當霆鋒出飯店時,想請他簽卻偏偏不敢擋住他(越來越膽小了=..=)~~~所以就拿給大好人表哥啦!!



  到機場後,表哥就把簽好的東西拿下來給我們了!!(表哥你手很酸啊???是你簽的厚!!~開玩笑啦!!) 霆鋒在車上翹腳會一直轉腳,好像粉開心唷!!!當霆鋒下車後,跟D擁抱一下後,就要……蝦咪!!!很瀟灑的進去機場了!!(賣安捏啦!!霆鋒我們的大合照啦!!!!)大家都慌了~~~..................(飄來一陣怨偶聲),好在霆鋒還是停下了!!

  很剛好的擠到霆鋒旁邊(明明就是你把小不擠到後面=..=) 好開心呀!!願望都一起達成啦!!(合照+祝福~~呵呵←這個人也太容易滿足吧!!) 接著霆鋒又要開始快步走了!!(又沒記者好嗎???走慢一點啦!!) 大家趕快把''心聲''告訴霆鋒啦!!霆鋒你要來台灣開演唱會嗎??(這位先生向上比了一)霆鋒你會來台灣宣傳逆戰嗎?(這位先生很清楚的說了會!!)我還在他旁邊說~~你不要爽爽約喔!!!(唉唷!!還口吃勒~~) 霆鋒上了電扶梯,我跟小汝就爬上樓梯~~真的真的失策!!太高拉根本拍不到!!=..=

   而且哪來的腎上腺素爆發力,咱還比電扶梯還快到上面???

   終於要離別了,看著他的背影,看著他進關了,跟他揮了手,大家都興奮的聊剛剛的一切!  終於要離別了,霆鋒。 以往都帶著好難過的情緒回家,這天心情卻是開心的!!大概真的了無遺憾了吧~~~

   經過了一天,我記起我信裡寫的「霆鋒你2001年約定來台灣開VIVA演唱會,那十年後的2012來開也不遲啊!! 」當初愛上的不就是愛唱歌的你呀!!!好好好懷念那個又唱又跳又潑水的男孩,好想跟他一起又唱又跳呀!!再晚都來的及呀!!!

   你比的一,是說你聽到了!!你一定會來嗎??我只能偷偷這樣期待著!!相信不久又能看到那個熟悉的男孩。

和大好人表哥合照啦~~!!

(悄悄話) 2011-10-22 01:56:23
(悄悄話) 2011-10-21 17:3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