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22:19:57╭★低調華麗駿★╮

分手一ㄍ月ㄉ心情..

一ㄍ月前我們分手ㄌ....

這一ㄍ月來~
我很努力ㄉ想合好..

想改變以前我所沒做到
以及我做不好ㄉ事情..

買東ㄒ給ㄋ吃~
努力ㄉ打電話給ㄋ~
有事沒事就陪ㄋ聊即時通~
生病對ㄋ關心~~

要ㄉ只是~偶而還可以牽牽ㄋㄉ手..

雖然ㄋ..
這一ㄍ月~感覺沒有我~ㄋ也可以過很好..

ㄋ去做臉~
用頭髮~
逛賣場~
烤肉~
吃熱炒~
喝酒~~~~

甚至喝到爛醉...自己回不了家..
很擔心..想ㄑ帶ㄋ..也不讓我ㄑ..
隔天也一直找不到人..然後晚上還有心情跟朋友相聚..

而我能夠擁有ㄉ只剩下擔心....

這三天~全家人ㄑ台中..我剩下一ㄍ人自己再家..
ㄋ說..怕我無聊~我也求ㄌㄋ好久..
ㄋ答應來我家陪我看片子..

昨天.ㄋ突然反悔..說還沒合好~不想ㄑㄌ..
我也只能..默默ㄉ說好..
畢竟我沒資格說啥..

今天..剛好一ㄍ男ㄉ同事..
說想看電影..
我就陪ㄊ去~
也打電話跟ㄋ報備ㄌ...

ㄋ卻又在那邊不開心~
說ㄋ也要出ㄑ喝酒~~而且還有男生來帶..

我能說啥??
啥都不能~~

而且還用很ㄉㄧㄤㄉ口氣說叫我玩ㄉ開心點??
我真ㄉ開心ㄇ...

甚至後來還傳簡訊~
說我不是跟男生出ㄑ!!!

ㄋ喝爛醉.不接電話..關機....
我只能擔心..不敢懷疑...

但是ㄋ呢...

真ㄉ願意給我機會??
還是只是在一在打擊我..!?

反正..我啥資格都沒有...





上一篇:眼淚..停不住??

棕熊* 2008-07-12 21:06:49

駿哥 :

加油~振作一點!!
^_^ 想清楚

家晟 2008-07-04 22:25:47

俊哥:

就像你說的

"不信歌魂喚不回"

我相信你的努力

她會看到

只不過現在這個時候

都先讓雙方冷靜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