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4 21:06:13Nicky

友你真好圓夢會(club活動)

以不老的傳說做為開場,是要說學友是.....傳說中的神???
國語版...相隔三個月 ....又再次重溫,不同的是,
今天的學友不是『老人』裝,而是帥到不行的襯衫加西裝外套 。

一開始有媒体擋在前面,我真是『見縫就喵』,
神在帥帥的唱完開場曲之後,全場的尖叫聲還讓學友安慰後面的友友說
:『沒關係,等訪問完之後,--我就是你們的--』(這句說的超可愛^^)
今天的活動叫友你真好圓夢會,當然不是一個一個緣夢囉!

用抽的....學友蠻愛玩抽籤遊戲的樣子...不過,幾個之後,
學友覺得有點悶(應該是拍照的太多了吧?)我覺得這樣是對的,
因為下面的友友,是挺蠻無聊的...而籤與籤中間,除了有人沒到的之外,
還非常多的辛苦了再抽一張.....應該是學友一直想抽要親他的那個吧?

而我個人在想,再抽一張的用意,是要學友休息唱首歌吧?(我猜的)
這個遊戲,比較有趣的就是綁紅絲巾了,可惜抽中的友友沒看過雪狼湖
當阿狼....喔....是學友綁完紅絲巾後咬著的表情...真的超超超可愛...
還自己愛演,說:『你要說...那你不幫我嗎?』....(真是敗給他了)

綁完還對我們說:『咦!你們要讓阿直要出現啦!~』
(還在那叫,小雪、小雪...不是說好在噴水池那兒等的嗎?)
學友看大家沒啥反應(明明就有 = =):『怎麼只有我自己在演』
就問 大家『有看過雪狼湖嗎?』當然,舉手的一堆;又問:

『國語版的呢??』...當然也一堆...
大約抽了十個左右吧??都一直是合照,學友就不太想玩了...
(我覺得,他只是想唱歌)
因為club沒有排歌單,要大家點....第一首 就來個high到不行的『瘋了』

嗯!學友也唱到瘋了....頭髮亂了,
想和你去吹吹風 但願人長久 追 大地恩情
愛很簡單 想劈酒 講你知 我也不記得唱幾首歌 但印象最深的就是天下第一流了
這首唱了三次...第一次前面還記得....唱不到一分鐘...
學友就看著布幕發otn...後面全都是台下在唱....

因為這首後面幾呼是唱一次就升半key(吧?)
學友根本抓不到key(在台上亂唱....)
終於,MV播完了,學友的第一句讓所有人傻眼.....
『這是我的歌嗎?? 』
『我怎麼沒印象 ,怎麼跟那麼漂亮的女孩子拍的我都 不記得』
由此証明,學友是個好學不倦的孩子,要求放一次給他聽 就這樣,

這首歌放了三次...最後一次唱完,還得意的說
:『有沒有看過一個歌手學一首歌這麼快,聽一次就會了....』
(傻了= =這是你的歌耶!更何況 是兩次不是一次)
不過,第一次聽著友友們一起唱這首歌,感覺還不錯....

頭髮亂了本來是沒人點的,是不小心播到 全場也尖叫
學友也愛唱,就唱了...今天有好幾首都是這樣所以唱...
(我懷疑是DJ想聽的 哈)
神真的很隨興,直接從後面抽fans起來點歌,興致一來,

就把這位友友叫上台....有上台的真是lucky啊! 最後, 安口之後,
學友說他想唱吻別搖滾版....(哇靠!我超愛這首live的 感謝提供帶子的友友)
學友叫大家不要坐著 站起來一起high ,一旁的主持人趕緊上前說...
這裡是古蹟...誰知道,學友竟然說,沒關係 古蹟才經的起大家這樣high------

真的,結束真的很high 學友也不愧\\\\\\\是經驗老道,
大家這樣high 他下台我們才來不及再叫安口....
非常快樂的一個下午...這天的學友很帥 很可愛 喔對了!~
學友還有露胸喔... 哈哈哈

對了,這次結束,學友說了很重要的話.......
學友話:『我很喜歡唱歌,但我更喜歡在喜歡聽我唱歌的人面前唱歌』
超超超感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