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4 14:37:35Nicky

雪狼湖翻外篇

難得一篇不是寫學友的文章(那個笑話不算)
這次雪狼湖,我才重新認識陳潔儀
現場功\力,跟你去聽他的cd 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第一天時,就對他的聲音印象很深...
尤其是只要為你活一天
我想不透,這個人常聽到,但美麗的聲音竟然都沒發現??
在紅館外有碰到…也稱讚她表現很棒.....雖然她說 還是很緊張
(紅館給人的壓力果然不小)
第二天........學友失常..但他美麗的聲音依舊
這就讓我對他更欣賞了
最後一天要離開香港前,到紅館找學友
她又先出現了
(不過,他竟然轉頭問助理學友是不是還沒來?
看來他很清楚我不是他忠實fans)
也許我太高了,很容易認~
所以問我…今晚還有要看嗎?
可惜呀~要不是要趕回台灣上班 我真的會看完六場 = =
好吧!~主要要說的都忘了
kit的聲音 很奇怪,現場聽的感覺 非常的有power且 有魅力
會有被他吸走的感覺~(真的 我沒有在蓋\ 真的真的真的)
可是,回來翻他的CD和廣東版雪狼湖原聲帶
卻找不到那種吸引力和power 很奇怪.....
到底
誰能回答我這個大問題<--難到kit自己也知道 所以在歌詞....
(好白痴)
大概就這樣吧!~對於他的美聲 我真的很難用文字形容....
祝她新婚愉快之餘!~ 希望她想回來表演一下,年底能到台灣來!
好想念他的聲音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