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8 18:36:17Nicky

阿狼重現江湖,吸引大票眉美前往探視

又要去香港了.....從2003開始,一年去一次(感覺好怪!可是又很開心)
只是,好像我出國只有去香港,以後兩岸通了,就不叫出國了。

好吧!轉回正題-----------
八年了,雪狼湖舞台劇這六個字,在我腦裡轉了八年,

但心裡並沒有很興奮,也許是因為連續去了第三年吧!
感覺是借著要看阿狼 去香港玩而已,(其實,並沒有很好玩啊!= =)

但為什麼要寫行前心得勒........
因為太閒???(笑)只是上次有寫,這次也跟進....

=============辛苦的換錢購票日記===========================

說到這次購票......原本是想說 ,幫永沂一起買,後來莎拉和妃妃也要去
也想說,好也一起,有伴^^...........後來丘和豬頭卉也想去,但要問媽媽
剛好又碰週休,銀行沒開.....就等囉!奇怪的是,週未這兩天竟然接到.....

莫名奇妙的電話,好像是永沂說的吧!
(因為沒先跟我說,所以接到電話有呆一下) 結果,人數東加西加~~
竟然有十個人要買票,(嚇死人) 好吧!~等等等等等........

星期天晚上,終於催匯完畢…..
很豬頭的我忘了算好要寄出去的港幣和統計票的張數…..
結果搞的很晚才睡……(還沒弄完)

可憐的老師是要早起的,更,這天竟然下雨(還下整天的)
到學校,探望完學生回到辨公室…趕緊拿出電腦來整理資料
不料,接到電話,帶隊出去比賽的組長忘了帶重要東西=.=

天啊,我做錯了什麼要醬子整我(只好騎車車送去)
我 這個大路痴, 真的又迷路了~唉
回來之後,我想說直接去領錢換錢……

oh my god……..換錢要身份証,我忘了 = =更重要的是
我的身份証在我媽那,糟了,看倌您說怎麼辨呢?這麼危急的時刻
只好騎回學校啦!(第一次回學校)

幸好平常跟守衛的替代役混的不錯 請他們幫忙囉!
騎到上海銀行…..竟然沒有小額港幣….只好先換一萬元港幣
天啊~身懷巨款兩次,好害怕喔!(換完先送小龍(替代役)回學校)

自己再去郵局寄錢,,,,,, 到了郵局買了現金帶…….啊??什麼 有金額限制
(天啊,你不要再整我了~)只好摸摸鼻子又回學校(第三次回學校)
想想辨法,再度整理資料 列印之後….光隂似劍 這時是下午四點鐘了

再不快去郵局就關門了,終於,最後階段,不要忘了這天是下整天的雨
到了郵局,因為分了四包,忘了還要寫收件地址四次……
寄件地址六次(回郵兩封) 字真給他醜

好不容易終於都弄好了…..呀~~郵局關門了…..在邊邊罰站兩分鐘
等人家開門給我出去 = =真可憐

=====================終於可以回家了==========

就這樣 淋了一天雨 雖然有穿雨衣 幸好也沒感冒
真是萬幸,一定是『神』有保祐
回家後,還擔心分成四包寄會出什麼 問題

還請咪幫忙寫封信給會裡……..嚇死了
嗯,這一天的買票日 真夠難忘的 = =
而這個難忘的購票日記…..花了我六天時間完成

(其實是都沒在寫….) 2005/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