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4 22:10:48苗瑄 : ]

8 / 1 4 標題要打什麼 = = ?




往下吧 = = 愚蠢的日記 xD


哀 = =

早上起來

我媽還打電話問我起床了沒 ( 明明就在我樓上 = = )

幹嘛打電話 ? = = 手機鈴聲大聲到嚇死人 = =

在廁所從昏迷被嚇醒 * = =





準備完之後 xD 如同往常 !

哈 ˋ 我又要遲到了 = = ( 坐車 )

跑下樓

沒早餐 ( 我爸還在睡 = = ) 悲哀






我爸七點居然拿早餐跑來學校

嚇死人 = =

重點是 = = ” ( 這是秘密 = ˇ= 嘿嘿 ! )





早上兩節英文

努力的看國文 = =

兩節數學

一節努力的邊發呆邊算數學

一節還是 ...

努力的看國文 = =











下課在樓梯還遇到英英 = =

蘇鳥穿短襪 xD 英英叫他穿有邊的 = = ( 什麼鬼 ?)

結果就叫蘇鳥幫他交錢 = = ( 便當錢 )

就又跑去辦公室 !

好吧 = = 看在有冷氣的份上

勉強去幫你拿一下 xDDD 哈哈ˋ










撐到美麗的下午 xDDD

開心 !! 去管樂教室 (哈)

吹冷氣 (=ˇ= 多麼享受 ” 好欠揍 = = )

先給一年級練

我還是 = = 看國文 !

白目的我 = = 看錯課 !







後來換我們練 xD 噢 ! 我們在玩新加坡 !

哈ˋ該死 = =

沒接到我要進來的地方 ! (泣) = = !!







後來回教室

考國文 = =

考到全班幾乎都趴了 = =

睡的好開心 =ˇ = (幸福)









6 : 30 = = 美好的晚上

總算下課了 ! 噢耶 !












去麥當勞找我媽 = =

氣死我 = = 又沒說什麼 !

我媽自己在生氣 !

說什麼我覺得他們都很可笑 (她在作夢ˋ) = =

害我很不爽 = =

白白在噹噹麥等了快 20 分鐘

看到我媽真想ㄇㄞ她一拳 = =

跟她講了我又沒說他們可笑 !

我只是說一個人在當當麥等很好笑

不知道怎麼解釋

她就生氣 = =

還掛我電話 = = (機車)

理由居然是

既然你都不知道怎麼解釋

我幹嘛還要等你講

(你都這樣想了= = 幹嘛還要跟你解釋)

(那你以為我跟你解釋是太閒嘛 = = ? )




好好問她 ! 好好跟她講 !

態度好到連我自己都嚇到 (本小姐居然能那麼心平氣和 xDDD)

回答那什麼鬼態度 = = 氣死 !




回家之後 = =

我爸跑來問我 = =

我跟我爸說

為什麼們總是要斷章取義

用你們自己斷定的來理解我們講的話 ?

為什麼你們態度差 做錯事

我們小孩永遠沒有權力指責你們 ?

為什麼永遠都是我們小孩的錯 ?

她平常那麼會跟我們講大道理

那為什麼我在她身上從來沒看到 ?




氣到我豁出去了 = = 跟我爸扯了一堆 !


結果也是不了了之吧 = = 不知道 !

哼 ! 氣死本小姐 = = !

















老實說 = =

我已經忘記我要打的重點是什麼了 = = ?!

嘿 =ˇ =

那 ... 就先這樣吧 xD 哈哈

( 期待下一回吧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