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7 10:36:47紅紅

【心情故事】依依

陪Kerry跟Daniel去游泳(她們每周一到周四都有游泳課,周三因為要上鋼琴課,放假一次)

活潑外向的Kerry看到同伴就興高采烈地撲通跳下水

Daniel默默地跟在旁邊

一整場除了教練要求的動作練習外,Daniel都依依地看著姊姊跟朋友打鬧成一片

我在岸上看不見Daniel的神情,讀不到他的心思此時此刻在想甚麼

 

忽然想起很多很多年前,也常常跟朋友嬉戲,任由妹妹默默地跟在後面

耳邊彷彿響起,當年妹妹曾依依地拉著我的手問:

姊姊,為什麼我不能跟你們一起玩?

 

如果時光能倒轉,如果,我真的希望如果能夠

我會去到哪裡都帶著她,不會讓她再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