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04:25:54咩〃

夜景很美= =




   今夜  很開心


   和某位黑ㄍㄍ  ㄑ都會看夜景


   真的很漂亮!


   呵呵 ~


   他說  他覺得我跟他很有話聊


   是這樣ㄇ?阿災


   或許是吧!!


   到了ㄅ幾點  我們換到一ㄍㄅ知哪ㄉ地方看夜景


   哇 ~ 那裏看的更清楚唷!


   且  很高興


   我們看到了螢火蟲^^


   黑ㄍㄍ 還ㄑ抓給我看


   真的會發光捏!!


   我們從10點多看到3點多快4點才離開


   回家的路上  看到蝙蝠再飛


   ㄆ ~ 


   我ㄅ相信那是蝙蝠  還叫黑ㄍㄍ抓一隻給我瞧瞧


   呵呵 ~ 


   當然是說笑ㄉ  怎可能抓ㄉ到呀!


   今天很開心


   但我知道一件事


   這應該又是男人最愛ㄉ一種行為吧!!


   ㄅ過我喜歡= =


   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