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2 17:11:20-徐沁怡*

笑不死人之*會心一笑幽默小品

PO幾則笑話讓心情正在鬱卒或正在氣頭上的人豁然開朗

(又沒多好笑怎麼豁然開朗)

1.

不選字不是最糟的

打錯字又加上天才的新注音才好笑

我和哥哥在msn上的對話 (前因:有四校合辦的蛋糕傳情活動,我訂了一個給我哥)

哥 :怎麼想到要訂給我?
我 : 因為很難得見你一次啊 !回家也不一定看的到你。

哥 :對不起……我大腸往外跑了……

我 :@@ !!!!!!!!!!!!!!!!!!!!!!!!!!!!!!!!

(內心os:那要趕快跟媽說……)

哥:打太快……是太常……

哥啊~別嚇我……妹的心臟不好啊XDDDDDDDD

 

2.

下了一場非常大的雨,洪水開始淹沒城市,一個神父在教堂裡祈禱,
眼看洪水已經淹到他的身體了,突然一個救生員駕著小艇跟神父說:
神父……快!快上來!不然洪水會把你淹死的!!」
神父說:「不!我要守著我的殿堂!我深信上帝會來救我的!!」
過了不久,洪水已經淹過神父頭了,神父只好勉強站在桌子上。
這時又一個警察開著小艇跟神父說:
「神父!快!快上來!不然洪水會把你淹死的!」
神父說:「不!我要守著我的殿堂!我深信上帝會來救我的!!」
又過了一會兒,洪水已經把教堂淹沒了,神父只好抓著教堂頂端的十字架。
一架直昇機緩緩飛過來,丟下繩梯之後,
飛行員大叫:「神父!快!快上來!不然洪水會把你淹死的!!」
神父還是意志很堅定的說:「不!我深信上帝會來救我的!」
最後,神父就被淹死了 ……
神父上了天堂後,見了上帝就很生氣的問:
「你是怎麼搞的呀?這樣你的子民還會相信你嗎?」
上帝說:「你到底想怎麼樣嘛? 我已經派了兩艘小艇和一架直昇機去救你了,
難道你要航空母艦才坐呀?」 ……

3.

(部分內容有涉及不雅言語,請見諒。)

我每個禮拜都會到髮廳去保養頭髮
昨天也不例外,善待自己比愛別人更重要!
踏入髮廳,優雅的音樂輕柔的燈光。
我躺在棉花般的椅子上享受來自頭皮傳送來的快感..

……((叮咚))……

進來的一位客人……
大約在60歲穿著胸前寫有-八卦山-的花襯衫……
大大的耳朵,灰白的頭髮臉色非常的紅,看來是喝了點酒..
坐在我的右邊位子,我們相視一笑……
設計師溫柔親切地問:大哥~你要怎麼剪啊?
那位大哥不講話,拿出皮夾緩緩的遞給設計師說:我要剪跟他一樣
設計師接過照片……
我從鏡子裡看見設計師的眼睛瞪的大大的……

設計師:你真的?要剪跟他一樣?大哥(肯定)點頭:對!

設計師:那頭髮要全部染黑喔。

大哥:沒問題啊!我明天要參加活動。

大哥:我還要穿跟他一樣的衣服呢!(說完自己不好意思大笑了幾聲)

設計助理向設計師(貼耳)細語:大概是去參加COSPLAY(角色扮演)吧?

設計師:嗯~有可能。

設計師:眉毛也要修的跟照片一樣嗎?

大哥:眉毛也要修?那好~~~~也順便。

接下來工程開始進行了。
老伯開始睡起覺來。
鏡子裡,我看見老伯的頭髮開始出現了造型。
設計師及助理的臉色變得越來越凝重。

於是到了染髮的階段了。

染成黑色以後,看著鏡子裡的老伯,剎時我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眉毛也快修好了。
我看見助理在老伯後面雙手合十膜拜。
設計師邊修邊唸著阿彌佗佛。
音樂放起了大悲咒。~南~無~觀~世~音~菩~薩~
我視線模糊。開始眼淚盈眶~是的!我受感動了。

鏡子前的老伯~~~~不就是!南無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嘛!(男版)

設計師最後在老伯頭上放了一朵紅色小花。
設計師╱助理:好了!

老伯緩緩地張開眼睛。

老伯:嚇!……X!!這係啥小頭(台語)!

設計師拿起照片:跟這張照片一樣啊?

老伯:這樣哪有像馬英九!

設計師:馬英九? 

你拿給我們的是這張照片耶?

老伯拿出皮夾,卻發現馬市長的照片還在皮夾裡。

到底老伯給的照片是?

老伯搶回照片一看。

照片~~~~~阿彌佗佛!!!!!!
老伯:阿彌脫拉庫咧!!哇~~~~~拿錯張啦!

設計師╱助理:我們以為你明天要去COSPLAY。

老伯:我明天要去參加孫子的畢業典禮啦!

老伯:這下子我怎麼去啦。

我:你可以去參加南洋大海嘯招魂的典禮。=_=|||

老伯(啜泣):連眉毛妳們也剪了><

我:柳葉眉。= = 比馬英九帥多了……

最後以半價 送出了這位大佛出髮廳
 
 
4.
上次我們研究室的同仁一起去吃飯的時飯
遇到一件很~~~~有趣……的事
因為理工科很難得有女生,
所以我們研究室只有我一個女的,其他七個都是男的。
那天剛好大家都有到,就一起出去吃個飯
七個男的跟一個女的走了路上,我就變得非常的顯眼
到了一個路口要過馬路的時候,剛好遇到一個媽媽帶著小朋友在等紅燈
聽到小朋友說 :『馬麻~馬麻~,你看,他們班只有一個女生耶~~為什麼會這樣?』
馬麻說 :『對啊,你昨天看故事書裡面不是也有七個男生跟一個女生嗎?』
小朋友說:『喔喔~真的耶,那那個大姐姐不就是……

內心OS:
STOP!!!不要再說下去了,小朋友你這樣說大姐姐是白雪公主被人家聽到了多不好意思啊 (唷呵呵呵呵~~~~)

然後**
小朋友說 : 『是何仙姑嗎~~~~』
我 : 『……
旁邊七個男生捧腹大笑
……這位媽媽,你都給小朋友看些什麼書……
 
 

5.
話說有一天 ,阿橘在學校翹課
翹課單寄到家裡被媽媽看到了,媽媽很生氣!!!
於是啊……
就叫阿橘到家中所拜的菩薩面前罰跪……
阿橘的媽媽說:「你這死小孩!我回家之前也不准起來!除非菩薩說OK!!不然在我回來之前你也不能起來!!!!!!!!」
阿橘就乖乖的到菩薩面前罰跪了

(片刻……

媽媽回來了..
但他看到阿橘居然在看電視便很生氣的說:「你!你怎麼起來了 ?有人說你可以起來嗎?」
阿橘回答………………
老媽!!你沒看到菩薩比著OK嗎? (菩薩的蓮花指)
 
 
6.
誰冤枉誰?
 
學期結束兒子把成績單交給父親。
父親看了勃然大怒,往兒子臉上就是一耳光罵道:你在學校裡為什麼一天到晚打架!?
兒子委屈地說:我…………我沒有啊!
父親聽了,又是一巴掌:你還嘴硬!成績單上導師的評語明明寫著“ 經常和同學打成一片”難道是老師冤枉你嗎?
 
 
7.
某次發英文考卷的課堂上,某位學生很不服氣的去找考師要分數
生:老師,咖啡的英文這樣寫沒錯啊!你為什麼算我錯?
師:是c-o-f-f-e-e,不是c-o-b-b-e-e!
生:沒錯啊!cobbee, 加逼(台語)
 
 
8.
有一天, K K到雜貨店買無花果,走進店裡跟老闆說:「我要無花果.」
老闆不清楚放在哪,叫K K去問老闆娘……
K K跑去問老闆娘:「老闆娘,我要無花果」
老闆娘一臉疑惑的說:「歹勢,阮這沒賣牛仔褲(台語)」
 
 
9.
話說長榮航空的人員多被要求說台語,
對部分台語不佳的年輕人來說 ,平日工作增加不少困難。

一次 , 一位老太太說台語辛苦完成訂位,
長榮航空的訂位人員基於好心,用很破的台語再三叮嚀她搭機時務必要記得
"早兩個鐘頭" 到機場……
……
 
這位老太太就"帶著兩個枕頭"到機場櫃檯報到了……
還一直問櫃檯人員:為什麼麼要帶兩個枕頭?
 
 
10.
郭富城也瘋狂

有一天,一位口齒不很清晰的國文老師替我們上課,他提到課文中的一句話說:「國父曾說過要立志大事,而不要做大官。」
突然,有一位同學舉手說:「郭富城說過這句話嗎?」……
 
 
11.
有個年輕的學生,他原是在麥當勞打工,
後來考上二專後,便辭去工作,
換到學校附近的加油站上班。

上班的第一天,難免有些緊張,但是,
他居然對他的第一個客人說:
「先生,請問您要在這邊用,還是要外帶?」
客人驚訝的說不出話來。
 
12.
某天半夜張老漢由於酒醉回家走錯路,不小心誤闖鬧鬼的大宅院。
直到陰風一吹,張老漢才驚覺自身處於其中,連忙趕緊離開。
突然張老漢醉步鋃鐺,被中庭老樹樹根絆倒,爬起看到出口破落的圍牆邊站了……
兩個白衣而且膝蓋以下又看不到腳,像是一對男女厲鬼。
張老漢嚇的只好朝內院跑去,但一下子厲鬼就飄到他後方,
後來跑到毀壞半倒廂房的牆邊,張老漢靠著牆角,已經上無進路下無退路了。

老漢於是苦苦哀求:求你們放過我吧,你們放過我吧,我一大把年紀了,肉也是酸的了,不好吃啊!

兩隻厲鬼還是一步一步得逼過來。
“肉是酸的?”男鬼一把抓過張老漢的手,狠狠得咬下一塊肉,張老漢一聲慘叫。

那鬼嚼啊嚼啊,“撲”的把張老漢的肉吐出來,“什麼,真是酸的,這麼難吃,

死老頭,算你命大,滾吧!”
張老漢得獲大赦,在地上磕了幾十個響頭,少了一塊肉總比沒了老命好,連忙要離開。

女鬼突然尖叫一聲:站住!

男鬼有點奇怪了:留著這老東西幹嘛?肉又是酸的,不好吃!

女鬼趴在男鬼的耳邊說:我要吃酸的……

男鬼更奇怪了:為什麼啊?

女鬼用手指一戳男鬼的頭,羞答答的說:你這個壞蛋,人家、人家、人家懷孕了嘛!

 

心情有沒有比較好哇^^"




 

Justy 2010-04-24 14:14:00

哈哈哈
好幾個讓我直接笑出聲音阿!
好好笑喔!!!

版主回應
懷孕媽咪常笑保持好心情,
說不定小孩天生就有樂觀開朗的性格囉~~~
2010-04-26 12:46:22
ivy 2010-04-22 20:19:39

噢,對啦,妳害ivy笑到皺紋都跑出來,快去買防皺保養品給我用哦~呵呵呵

版主回應
用agaLOG我保證妳變回18歲女孩

不過雖沒見過Ivy姐,
但發現Ivy姐談話用語內容整個就是年輕人的感覺阿~
不可能會有皺紋的啦~~~~
2010-04-23 11:16:30
ivy 2010-04-22 20:18:26

哎呀,笑死我啦,一邊看一邊笑,笑到眼淚都流下來,好痛苦,沁怡妳是在整ivy是嗎?太好笑啦~

版主回應
上一篇已經讓Ivy姐感動到哭了,
為了陪罪我就放很好笑的笑話給妳們看阿^^

而且常常放聲大笑有益身體健康喔!
還能消耗熱量,真是一舉兩得阿~
2010-04-23 11: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