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3 23:54:45^三葉幸運草。

夏日南國少年。(afterward)






它現在是我的桌面了XD
這張照片唯二失敗的地方是吳松儒模糊掉了&沒有廖信祺...





之後跟戴老吃午餐
聊了很多XD
話說他說絕對不要這麼早就讓小燕子知道有那麼多人要轉出去= =
然後我們考第一次基測的時候
社會不是有一題什麼哪個民族從哪遷到哪嗎
那題竟然是戴老師出的...
(我那題好像寫錯XD)





之後跟鼎貳&班長&丁丁去搭捷運
竟然巧遇中正預校同學XD
不過只剩三枚因為聽說住台北的另外兩枚先回家了...
就跟他們一起去搭捷運










好像是別的預校同學











高健洽&鍾旻宏









噢我跟紀柏軒同學交換徽章耶XD
話說他們把胸前上的徽章給我們
聽說他們穿制服的時候都要別
問他們說給我們沒關係嗎@@
原來學校有賣那種東西阿...
於是就把我的紅樓徽章跟他換~
喔喔我們沒有校徽的徽章...真是的












就是這個啦XD




然後跟鼎貳到北車找班服廠商
我們直接殺到大學成果然是個正確的選擇@@
一開始我們覺得他服務態度不太好
(用一副我們怎麼什麼都不知道阿真是蠢的語氣...)
不過後來態度就還不錯XD
然後我們就訂了40件
訂那麼多件的原因是訂40件的錢比訂30件便宜...
然後一件平均195
星期一會拿套衣去給大家看尺寸
星期五之前要確定好每個尺寸要訂的數量
要付出一半的錢(3400)
然後他有送小徽章XD
至於是截取哪個部分我去班上再講...

我跟他是約說六月中要把衣服全部作出來
總之服務還不錯啦XDD





噢中正同學就這樣走了@@
五天的友情還不錯XDD
(從他們願意送我們校徽就看的出來XD)
希望有緣再相會啦~
這樣害我有點想去預校看看
可是聽說他們管很嚴耶~”~
聽說上課看課外書要記過...
這樣我們班大概一堆人被退學了吧XD
而且還不能拿手機拍照= =!?
噢這樣我怎麼活的下去...(默)

紀柏軒是個好人XD
然後陳俊男似乎大家都認同他長的很帥XDD
盧彥霖我真的覺得他笑起來比較帥...
高健洽跟鍾旻宏都是走鄭太路線的嘛XD(誤)
好啦好啦~




拿到好多紀念品XD
以下照片










資料夾
超喜歡這張圖的XD整個超陽光











書籤










書籤
我的天阿他們學校有湖耶...





下星期開始又要回復平淡無奇的生活了(默)
2008-06-03 21:58:25

我寄信給鍾旻宏他回信了

&quot謝謝你寄的照片‧

哈哈


&quot

2008-05-26 19:09:50

我們的制服也是藍的啊

我發球怎麼發都發不過
體育很虛

釦子 2008-05-25 20:54:45

你合照的臉是怎樣好像很high哈哈

中正預校不錯
去讀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