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3 23:16:33^三葉幸運草。

夏日南國少年。(下)





後方二









後方三









是開場開場
話說我沒看過小王子耶
不太懂他們的梗在幹嘛...





上半場比較有趣我覺得
因為我實在對歷史&國文組沒輒...

我們班好像普遍都認為他們沒有做的很好
我總覺得他們有些只是整理出資料而已阿= =?
然後點心滿好吃的XD
放學遇到呆呆在社辦

晚上上物理
平面向量和拋體運動比上一節的微積分簡單...





星期四
地理課真是辛苦他們了XD
地理課的催眠功力果然不是蓋的阿...(點頭)
(可惜沒拍照XD)
不過我現在似乎都可以勉強撐住@@?

物理課
我的天阿還是很難的給他聽沒有很懂...
明明看起來是國中的東西怎麼那麼難阿= =
真是夠了...

國防通識
謝倩瑜還是沒來好高興XD
我真的覺得莫教官人不錯阿
以下留言謝絕丁丁批鬥教官體系謝謝合作= =

中正同學們最期待的體育課來了
我的天阿他們真的沒學過排球嗎...
為啥只學不到10分鐘就能輕易發球...
我從國中練到現在還是不行= =

打籃球的那三位同學好像也很厲害
可惜沒帶手機下去拍@@

接下來是BUG登場
地科李文禮!!!
他真是夠了上課上10分鐘才發現中正預校同學的存在= =||
然後還是很無聊
我還是想睡覺
我發現中正預校的同學好像上課滿常陷入昏迷狀態XD??
沒關係我們也這樣XD(喂喂)





星期五
家政課在準備茶會計畫
我的媽阿準備好麻煩= =
而且不早講說是9點開始...
這樣我還要跟各科老師講說改時間耶= =
然後我們趁這兩節課開始寫給預校同學的卡片XD

歷史課
預校的同學們從歷史開始也從歷史結束呢...(遠望)
恩恩
這節課我幾乎都沒什麼在聽阿XD
一直在傳給中正預校同學們的卡片
確定每個人都有寫到@@
噢今天廖信祺沒來耶...@@
以下照片









歷史老師













預校同學





上完課之後就跟預校同學來個大合照XD
噢天阿超溫馨XDD
然後他們不能跟我們一起打掃聊天@@真可惜
(該死的吳武雄= =)
以下照片











馬姐興奮的衝進來想幫我們拍照





臨走前








我跟鼎貳的合照XD





下一篇




虎虎虎 2008-05-25 12:22:51

又送同學去
悽悽滿別情
總覺得鼎貳的笑容是可愛
聽說預校同學被他們同袍批鬥ㄝ
好像是去北一的事吧

鼎貳 2008-05-24 20:27:08

其實仔細看每張照片都滿有梗的,呵呵。

Duck 2008-05-24 15:18:04

那個邱博文物裡
我倒覺得微積分比較簡單耶\\
拋體運動公式多多= =
我不喜歡ㄉ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