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7 21:40:04^三葉幸運草。

過客來了 。





他不是歸人,是個過客XDD





今天鄭愁予來建中演講耶我的天阿~
鄭愁予耶!!
就是那個寫錯誤的人耶...




噢不過他有點老了XD
然後他主要是在講詩人與詩這樣
他聲音好低沉阿@@讓我數度想睡覺
然後他讀他的詩的時候好HIGH阿XDD




然後一整個就人山人海
鄭愁予真是吸引人阿(茶)




以下是照片證明區






人多到要多搬椅子來這樣XD










噢我今天忘了帶課本給他簽真可惜XD





聽小燕子說下次請余光中來不知道真的假的
噢我喜歡余光中的詩
雖然他常用一些歷史故事(噢歷史是我的痛= =)





我還是去讀二類好了...
沒事多讀一科生物折磨自己幹嘛XD






聽說那個you know who說我們不用考第一次段考的地科...
可是日程表上我們還是要考這樣
我可以相信那個日程表嗎><







真是的
為什麼大家都不想段考阿
也不想想看考段考的話可以讓報告的分數比重佔比較低阿
你們覺得那種人會給我們報告打高分嗎???





明天是杜鵑花節喔喔喔!!!




上一篇:亂闖亂入 。

下一篇:NTU杜鵑花節 。

阿涵涵 2008-03-07 23:34:41

好羨慕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