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3 23:58:42^三葉幸運草。

亂闖亂入 。








不覺得照片很屌嗎
莫名其妙就照到呆的手XD




話說今天是第三個星期去北一上課
於是在他們的打掃時間下定決心去找呆玩!
多虧上次校慶有來我知道他們班在哪XD
不過我還沒走到他們教室就在操場遇到呆了這樣= =




然後就跟著呆一直走阿
他好像要去學務處交東西的樣子
然後我在旁邊讓呆呆順勢成了注目焦點這樣XD
呆呆遇到認識的人的第一句話都是「噢這是我同學...」
害我覺得好有梗(啥阿)
然後在這裡跟124同學講
我最近學到一個很HIGH的高招
就如果友校同學用異樣眼光看你的話
你就看回去就好了XDD











超模糊的呆



然後我問呆說許綺的教室在哪
他還搞不太清楚是怎樣= =到底是不是北一的學生阿= =||
後來他問他同學才知道在哪...
許綺是良班吧我沒記錯的話= =?
結果殺過去之後他不在真是可惜...





後來就陪呆回教室
聽說他請公假去口琴社了天阿@@
怎麼可以這樣我都沒這樣請過公假耶= =
不過聽說他們超少人的
呆是二口然後聽說二口只有他一個人...
聽說他們星期三要比賽
然後呆他們高一要幫學姊吹某個部別(沒仔細看)
所以我就順勢晃到他們社辦去
天阿他們社半在地下三樓嗎= =||
整個超地底的阿
(聽呆說他們社辦有滿多蚊子...)
然後我就亂入這樣
裡面的學姊當然又以異樣眼光看我這樣
(應該是學姊吧!?)
可惜那時候上課了所以沒能聽到他們吹口琴...










看的到許綺云在哪嗎XD




就放學的時候本來要找陳柏羽拿學生證(不然我沒卡回家...)
後來等到五點半還是沒看到人只好走了= =
在等公車的時候剛好遇到許綺XD
他說他們班的同學都在問他說「為什麼有友校同學找你~」
好都是我的錯XD
聽說他那時候去打掃了這樣...





噢噢下星期是最後一次
以下開放北一同學報名下星期一下午我去找他XD(喂喂)





*風狩*康 2008-03-07 11:19:12

呃...綺云!
你真是好運~
有遇到岱云嗎?(你認識嗎...)
真好~

肥魚 2008-03-04 13:43:29

= =&quot
啥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