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21:17:35^三葉幸運草。

地圖症候群(後篇) 。







其實這篇沒什麼重點耶說真的
就今天做出了這張圖出來
其實說穿了只是把一堆圖疊在一起,然後把英文打成中文而已
不過卻耗掉我們快兩個小時...
原因是有些元素一不小心弄丟要再弄回來整個很麻煩= =




對了
那張地圖似乎主觀的認為台灣屬於中國
所以這不是我的問題...










今天早上又吹了一下下口琴
其實我是可以進教室開始打電腦的
可是當時教室裡面只有地理老師跟邱亭鈞= =感覺很怪就沒進去
然後我好像「不小心」吹出了八度耶@@
雖然我覺得好像有點怪怪= =但我相信我有聽到低音Do跟中音Do...
恩然後我以後可以只練低音音階嗎XD




話說今天又要重灌那個軟體= =超欠揍的那軟體(其實應該是電腦的錯)
噢那電腦超煩的不然我灌= =只好跑到丁丁旁邊做...




中午去吃飯的時候看到盧柏盛學長耶XD不知道他有沒有看到我們@@
然後我們還去吃黑糖冰= =真是瘋了我們
「應該吃燒仙草才對阿~!」by鼎貳




我哥(或我媽)又很ㄐ一ㄢˋ的把上網時間改掉
平常日只有晚上8點到12點能上網是怎樣= =
然後我姊就火大跟我媽大吵一架...
唉= =不改過來的話我以後怎麼辦勒@@




空英好多喔煩死了。
實在不想理Fiction跟家族淵源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