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0 00:15:17^三葉幸運草。

社博 。






話說前天是我們新生訓練第二天...
(太晚了吧你= =)







然後我們班還是很羞>///<
(包括我在內)
好吧或許是我自己無法融入吧= =
然後很糟的是因為我5號
所以我被調到第一排去了= =||
(4個一排)
喔我不要坐最前面
這樣好可怕= =







然後整天下來最high的是社博
一開始是動態展覽(全部人在活動中心看)
國樂社還滿有古典氣息的XD
手語社超屌= =怎麼能把手語搞成那樣...
口琴社還不錯喔@@好感度+1
話劇社還滿搞笑的XD
民吉太小聲聽不太清楚...
然後熱舞還是依然很帥=v=
喔...忘了還有啥了@@







接下來就是社團博覽會
搞的跟園遊會沒兩樣= =
除了太陽很大很熱&拿到一堆傳單之外沒啥好挑剔的...
然後我太害羞了所以沒去任何一個社團填資料XD
喔喔= =
管絃樂&口琴&手語&K研要選哪個阿> <
(咦...你好像還沒退掉樂旗隊喔= =+)






然後下午把書領回來
搞什麼= =每科都變的很變態的樣子= =
而且主科(國英數)都有一大堆課本是怎樣...
老師還叫我們一定要帶回家= =
(因為聽說放學校超容易被偷)
然後最後就只有帶藝能科的書回家了...







晚上去補習
又看到了可愛的林俐XD
他在「靜音教學」和「跳針」的時候我真的笑翻...= =
我想看DVD補課的人一定覺得很囧XD







上一篇:失望 。

下一篇:緊張 。

^三葉幸運草。 2007-08-31 00:13:15

據說放在建中的東西很容易被偷......
(學長有被偷過課本的經驗@@)

Xiao Han* 2007-08-30 20:56:25

怎麼還會有人偷東西阿= =

參加校隊也是可以參加社團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