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7 13:09:04^三葉幸運草。

報名 。







今天早上出門要去建中報名的時候
整個就是好天氣阿= =
暴風雨前的寧靜就是這樣嗎...







到建中門口的時候
看到林岑遠&姜仕鴻
想說他們昨天不是報名了嗎= =?今天來幹嘛
就想說不要理他們就進去
結果在裡面小小迷路了一下= =||
最後決定跟蹤人群= =(只有3個人左右)
想說:我的命運就交給你們了~!







到那邊的時候
他發了一張藍色的單子
我剛剛看才發現原來考試延期了= =
延到下星期一...







然後就報名阿
從第一個點開始他們就讚嘆我的行為...
「人文資優班耶~」之類的話語
然後就繳錢之類雜七雜八的...
那同學還看了一下推薦表= =害我緊張了一下
希望他沒發現那是我亂掰的XD
後來繳完錢之後阿
他攤位分成數理跟人文的
我就站在原地看了一下
數理那區好像有4~5個學長在負責吧
人文那區好像只有一個XD
然後那數理的就說「這裡這裡」
然後我就看了他們3秒之後跑到那個孤單的學長那邊XD
然後他們就「哇~~!!」之類的開始讚嘆起來= =||
然後我隱約好像有聽到說我是第10個!!??
是今天第10個還是總共第10個...
恩...
姜仕鴻還後悔了一下= =||







侯來就跑去林岑遠那邊
他們好像也是前幾天才知道有國文作業@@?
而且他們英文作業有兩本...
恩...總之還是很多嘛= =







後來跑去教務處那
就報了一下第二外語
然後我報了之後發現行程整個很滿阿= =
星期一會隔週上數學
星期二上英文
星期三上第二外語
星期四上數學
星期五上史地
星期六下午有莉莉安
整個滿到= =
社團...
可能有點難找喔= =||
而且頂多弄到5點多就要趕去台北車站了= =
天阿怎麼辦...







後來就陪他們走到捷運站
原來植物園是不用錢就可以進去的喔@@
我還以為某些地方可能需要門票...
穿過去之後就到小南門站
撘著撘著到台北車站之後就跟他們分離@@







後來跑去光南買了一個修正帶就回來
結果還刮大風還飄雨是怎樣...
坐回來這裡還是晴天阿= =搞什麼...






PS.植物園的小角落(不是我拍的)




上一篇:抉擇 。

下一篇:不足 。

一舞☆動一 2007-08-20 19:27:11

哎...台大之光

2007-08-19 21:39:51

沒阿
應該是我自己自作孽吧= =

英數都補的話 每個星期兩堂不是很正常= =?
所以史地是我自作孽...
數學星期一加堂...
其實我也不太確定= =
再去問問看...

Han* 2007-08-19 19:22:11

關於你補習很多的這件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