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6 18:47:35^三葉幸運草。

抉擇 。






今天就是傳說中的新生報到日~








九點的時候從我家出發...
總以為他要九點準時到= =
結果並不是...
而且報到只要約30秒的時間就好...







結果社團的人整個就熱鬧到爆阿= =
好可怕...跟補習班一樣...
ㄟ...我想一下我記得的...
美食社.游泳社.航空社.生研社.電研社(電腦研究)
口琴社.魔術社(不知道魔術方塊是不是那個攤)
還有國樂社之類的...
阿~總之整個超多@@
他們是怕倒社所以才拼命宣傳嗎=v=
恩...
我還是等社團博覽會的時候再看看好了...







結果暑假作業整個有多到...
國文是「台北人」跟「美學的散步」各1000字讀後感
英文...有一本類似補習班講義的東西(開學要考)
數學我選了一本「怎樣解題」要1500字心得(電子檔)
光看完三本書就不知道民國幾年了吧= =
真是的...







結果到最後...
我還是要去考人文資優班= =
因為...
我對數理的專題沒什麼興趣= =說真的
國中待在數理資優班三年...
做專題或科展的時候也興趣缺缺@@
所以...轉個方向看看好了@@
反正不適合的話二年級再轉掉阿~







恩恩...
希望我的選擇不要毀了自己的前程阿...





ps.紅樓(這張不是我拍的@@)








阿...
開學前可能都不會有時間來報台了說...
光看完那些書就不知道要多久= =
而且補習班下星期開始要上課了...





上一篇:作業 。

下一篇:報名 。

小蘇格 2007-08-17 01:08:58

你被點名了= =
怎樣解題我有耶
如果你要我可以借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