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4 05:22:24^三葉幸運草。

沒事 。






結果到最後哭的人竟然是我........





好奇怪...
其實今天什麼事都沒發生阿.....
看到廖聿婕跟師父跟吳哲一他們在報台...
結果我就哭出來了= =...
這樣很不正常吧= =
廖聿婕說是因為我平常的情緒累積太多才變成這樣...







我不是愛哭鬼= =||







哭過之後還不錯= =
其實還滿有精神的現在...
就算只睡三個半小時也很有精神= =...






好啦我說不定快倒了= =
剛腳抽筋= =整個痛死了...









今天阿.....
不知道事情會變成怎樣....






上一篇:倒帶 。

下一篇:世界 。